品觀點|被男友痛毆滿身傷 高嘉瑜:感謝各界關心|政治

分享:

品觀點|被男友痛毆滿身傷 高嘉瑜:感謝各界關心|政治

2021/11/30 12:09:11文/

高人氣、有「港湖女神」之稱的立委高嘉瑜驚傳被男友痛毆,甚至被限制行動。媒體報導,高嘉瑜有驗傷紀錄卻未提分手,疑似因林秉樞握有2人的親密影片。

週刊報導,高嘉瑜11日與男友林秉樞投宿板橋馥都飯店,林發現高手機內與前男友密集互傳訊息,竟醋勁大發,竟對高嘉瑜施暴痛毆、鎖喉、拖行,造成高嘉瑜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還扣住高嘉瑜的手機且備份,直到2天後才放人,引發各界譁然。

高嘉瑜透過國會辦公室發表聲明,首先感謝各位好友及媒體朋友的關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相關資料還在彙整中,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自己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男友林秉樞29日透過臉書發3點聲明,母喪未滿1週,告別式期間遇有從不認識之男子擾亂告別式進行,實無力就顯不屬實言論予以回應,也暗批週刊被特定人仇恨、嫉心態所利用,不過目前他已將臉書關閉。

多位女性民代也為高嘉瑜抱不平,鄭麗文說「沒有人應該被暴力對待,所有的施暴者都應該受到嚴厲譴責」。王鴻薇在臉書寫下「不論你我的政治立場與高委員是否相同,我們都應該挺身而出,譴責暴力、譴責施暴者」。

提醒如遇家暴,請打110報警或是113保護專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