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掌握散布親密照證據 國發會IP改林秉樞維基百科|社會

分享:

品觀點|掌握散布親密照證據 國發會IP改林秉樞維基百科|社會

2021/12/06 14:15:39文/

「港湖女神」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發至今每天都有新進展。高嘉瑜的委任律師李永裕今(6)天召開記者會,並且到新北地檢署遞送新的事證。

李永裕前往新北地檢署遞送新的事證,包括逼供的影片及脅迫書,逼供影片拍攝時間約19秒,拍攝時間為11月12日。李永裕透露,影片中高嘉瑜奄奄一息躺在床上、全身傷,只能一直虛弱的回答「是」」;影片在高嘉瑜手機,脅迫書則在林秉樞的手機裡。

另外,李永裕也蒐集到林秉樞散布親密照片的證據,散布對象目前仍在查證,被散布的被害人不便說明,但是已經把這相關事證交由地檢署處理。

此外,有網友在PTT發文,指林秉樞的維基百科資料,曾被1個IP登錄在國發會的用戶更改,該用戶將「曾與林秉樞合照或互動的名人」新增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副總統賴清德以及「館長」陳之漢等資料,不少網友質疑,是否有「國家級網軍」介入。

對此,國發會回應,該IP(117.56.178.41)並非國發會使用,屬交通部公路總局對外上網線路使用;經公路總局查證後回覆,12月2日當日117.56.178.41線路並無連結至維基百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