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婦子遭家暴2年 粘男家族勢力遭起底|社會

分享:

品觀點|婦子遭家暴2年 粘男家族勢力遭起底|社會

2021/12/06 15:46:24文/

政府說暴力零容忍,但家暴事件卻在全台持續上演。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踢爆,一位囚禁妻子、狠踹孩子的慣性家暴犯粘玉德,竟憑著自己的背景、家族的政治權勢,長期遭到包庇縱容。

王姓妻子及6歲繼子慘遭暴力相向長達2年,早已向彰化縣警局長吳坤旭投訴。黃國昌在臉書揭穿真相,一直到整起事件經公開披露,社會譁然後,檢警才急忙動作善後。家暴犯有權有勢、就可以輕縱放水嗎?且王姓妻子事後接到轄區鹿港警分局洪堀派出所的電話,卻非關切家暴案情,而是埋怨王女「越級投訴」。

對此,彰化地檢署聲明「被告粘○德自108年6月間起至110年7月間,多次涉嫌傷害、恐嚇被害人即兒童王○○,同時亦傷害被害人王○婷,並強逼王○婷簽名作保,以此方式使王○婷行無義務之事。本案經檢察官訊問後,認被告涉有刑法傷害、強制及恐嚇等罪嫌,有逃亡、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同時有事實足認其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黃國昌要求,當初接到受虐妻子報案,卻轉身而去、縱放家暴慣犯、導致被害人再遭毒打一頓的彰化縣警局,請出來給飽受凌虐的受害人,一個清楚的交代;掩飾家暴、公然說謊的彰化縣福興鄉超級大尾鄉代表粘文交,請站出來向被害人道歉;也請彰化縣長王惠美,出來給全彰化的婦幼一個交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