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羨煞上班族!生麗國際集團包下鳴日號帶會員旅遊去|產經

分享:

品觀點|羨煞上班族!生麗國際集團包下鳴日號帶會員旅遊去|產經

2021/12/10 18:00:00文/

明年適逢邁向20週年,生麗國際集團昨天(12/9)包下整列鳴日號,帶著會員前往東台灣旅遊。執行長黃隆源表示,集團成立近20年,已經名列全台前25大傳直銷品牌,能有這樣的成長,最重要的就是夥伴們的一路相挺,創造出現在的生麗國際。

 

 

台鐵鳴日號自2021年起正式營運,曾獲得世界四大設計獎之一的日本2020 Good Design Award,從車體外觀、塗裝配色、內部空間、設備裝潢等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被讚為有史以來最有質感的「台式美學」鐵道設計,完全不輸國外觀光列車,內裝標配三種車廂,包含了商務車廂、吧檯車廂和客廳車廂,其中最引人入勝的吧檯車廂,讓貴賓在輕酌手沖咖啡的同時,還能欣賞台灣最美好的鐵道風光。

生麗國際集團包下整列鳴日號,帶著會員前往好山好水的花蓮做深度旅行,除了能振興國內觀光產業外,更是要彰顯幸福企業的本質,此次旅遊,全程入住花蓮最優質的瑞穗天合觀光酒店和秧悅美地度假酒店,三日行程每人要價近四萬元,就是要讓會員享受到食衣住行的極致美好。

執行長黃隆源說:「集團成立近20年,從2016年至今一直名列全台前25大傳直銷品牌,能有這樣穩定的成長,最重要的就是夥伴們一路相挺,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生麗國際」,生麗擁有業界首屈一指的獎金制度,包含購車基金無限循環100萬元,期許能夠吸引更多優秀的人才加入,未來集團會更致力於產品研發和社會公益,讓生麗國際更有力量回饋給社會,形成一個良善的循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