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王力宏認錯道歉 將暫別演藝圈|娛樂

分享:

品觀點|王力宏認錯道歉 將暫別演藝圈|娛樂

2021/12/20 15:38:30文/

王力宏道歉了,從證實離婚到李靚蕾長文爆料,雙方多次網上過招,王力宏在20日中午發表道歉聲明,將暫別演藝圈。

歌神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8年、育有2女1子,12月15日遭媒體爆料已經恢復單身,當日下午王力宏就透過社群媒體發文證實與李靚蕾已經離婚。外界猜測離婚原因,是婆媳關係緊張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王力宏未對外澄清惹惱天王嫂,李靚蕾17日深夜在IG及微博以千字長文說出實情,讓天王形象一夕崩壞。

李靚蕾指控王力宏與多位女星、模特兒有不正當關係,婚前劈腿、婚後出軌,包括徐若瑄、By2的妹妹Yumi都被點名;18日王力宏緊急返台,王爸爸18日深夜發文,控李靚蕾毀滅式爆料花2年時間處心積慮策畫,強調兒子絕對不是敗類,女方以懷孕為由要求結婚,婚後王力宏相當痛苦,離婚後,女方要求的上億費用都已經付清。

對此,李靜蕾再向王力宏喊話,出了事情應該自己面對,要求19日下午3點前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途徑提告誹謗。王力宏在噤聲2天後,終於在19日深夜發表聲明,依舊指控李靚蕾逼婚並且要求鉅額贍養費等,但對於約砲人妻、召妓都無回應,且文中錯字連連,還企圖操弄是非被網友戳破。

李靚蕾在20日凌晨反擊自己一毛贍養費都沒拿,王力宏被心理師認定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中午12時王力宏突然態度轉變發出聲明道歉,「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將暫別演藝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