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 2023年中疫情結束|疫情

分享:

品觀點|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 2023年中疫情結束|疫情

2021/12/20 17:09:57文/

印度神童阿南德16日再重申,12月第二週開始,疫情可能會有更大的浪潮,近日以來包括英國、中國大陸的新冠疫情都因為Omicron新變異株肆虐,確診人數激增。

不過,阿南德雖預測全球新冠疫情會因為Omicron出現封城等嚴重疫情,卻也形容Omicron是醫治未來新冠病毒的苦藥,並預言疫情將在1年多後、2023年中之後就會結束。

另外,16日阿南德釋出的最新影片中,指出全球經濟將迎來重大利空,經濟危機最嚴峻的時間點是明年3、4月,不僅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會有所改變,政府對民眾的控制也會急遽增加。

此外,紫微斗數正造老師預測2022壬寅年的四化,各行各業「通膨」現象明顯,從紫微星化權來看,指最高公權力、高階管理者,原本就統治與管轄權的管理約束的力道更大。

正造老師表示,多數人都不喜歡被管太多,願意被管要有相當的辦法或是誘因,執行上才有可能實施,但也會有人不願意被管,而變成「法」外的逃兵與對立者,這也是左輔星化科,意味著不能成為朋友那就是敵人。

而武曲星化忌,暗指金錢方面的辛苦,做一樣的工反而錢變薄,不僅是加倍甚至十倍努力,才能維持原本的水準;最後是天梁星化祿,指上天給的好處絕對不是意外之財供你我揮霍,而是未雨綢繆給我們帶來省思,否則祿來忌去發現得到反而是苦難的開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