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NCC委員還在冬眠 議顏堂繼續霸凌|政治

分享:

品觀點|NCC委員還在冬眠 議顏堂繼續霸凌|政治

2021/12/24 15:27:44文/

中二選區選情緊繃,綠媒政論節目每天伺候顏寬恒,「議顏堂」天天上演。國民黨發言人黃子哲、文傳副主委林家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上週特地到NCC檢舉,嚴重狀況幾乎與去年NCC不准中天新聞台換照,理由是中天報導特定人物過高的狀況如出一轍,但NCC主委陳耀祥卻把議顏堂比做王力宏事件,不打算介入。

王鴻薇表示,NCC過去裁罰的理由是不適當的過高比例報導某特定政治人物、候選人或政黨,娛樂新聞跟政論節目意圖使人不當選,能是一樣的嗎?拿王力宏類比顏寬恒,完全是錯誤類比。面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不作為,呼籲民眾一人一信向NCC檢舉。

黃子哲指出,這些節目狂轟猛攻至今,除了顏家公保地上的違建,其餘均為捕風捉影或烏龍爆料,同樣是候選人林靜儀的負面新聞,爆料她擔任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委員今年9次開會只到1次,8次請假6次跑去上政論節目,但綠營節目不是根本不報,就是極盡袒護,NCC對此卻裝聾作啞、毫無作為。

顏寬恒公布議顏堂統計結果,包括台灣最前線37天、辣新聞152 計30天、台灣向前行25天、新台灣加油24天、前進新台灣23天、鄭知道了19天、突發琪想17天,遭媒體以上百集節目霸凌。

前立委柯志恩質疑,NCC當初對待中天像惡婆婆、現在對待這些媒體就像小媳婦,當年對待中天,以播報韓國瑜比例過高和文旦事件,祭出多項裁罰,甚至撤換主管,甚至連一個LIVE的節目,一位隨機訪問到的民眾說法,NCC都要求查證,即便後來中天也進行修正以及標題的撰改,NCC還是裁罰了100萬,現在對於這些政論節目,NCC現在好像是眼瞎了、耳聾了、還是委員們都還在冬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