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崇文尚武-文武雙全」公益捐贈 推廣全民國防理念│地方

分享:

品觀點│「崇文尚武-文武雙全」公益捐贈 推廣全民國防理念│地方

2021/12/27 12:37:12文/

圖說一:「崇文尚武-文武雙全」公益捐贈儀式於石龜國小舉行,雲林縣縣長張麗善(右6)受邀見證,與捐贈單位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廖英熙(左6)合影留念。

為推廣全民國防理念及提升品德教育,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25日於雲林縣斗南石龜國小舉辦「崇文尚武-文武雙全」公益捐贈儀式。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除捐贈十套專業軟氣槍射擊訓練器材以及新唐人亞太出品的「弟子規」、「天庭小子-小乾坤」、「悠遊字在」等十套品格教育文創教材予雲林縣十所國小,亦邀請中部地區六十餘所學校校長參加射擊交流體驗,期盼藉由校長們的參與,使得全民國防理念普及於校園,為國家培養出文武合一的有為青年。

「崇文尚武-文武雙全」公益捐贈儀式安排雲林縣縣長張麗善、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海軍備役上將蒲澤春、石龜國小校長黃致傑致詞,並在眾人見證下圓滿完成。受贈單位包含文安國小、斗南國小、石龜國小、龍巖國小、舊庄國小、豐榮國小、光復國小、古坑國小、陽明國小。對於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公益、號召社會大眾支持全民國防的愛國心,校長們及與會貴賓均一致肯定,並表達感謝之意。

圖說二:海軍備役上將蒲澤春受邀致詞觀禮,呼籲社會大眾支持「全民國防」理念。

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高階玩具槍全球市佔第一,堪稱台灣之光,董事長廖英熙為石龜國小校友,因有感全民國防教育的重要性、秉持回饋鄉里及「認同國家,感恩台灣」的信念,故於母校舉辦捐贈儀式,期望透過「寓教於樂」,在學子們心中播下愛國的種子。

廖英熙表示,「全民國防」即是全國人民一起來捍衛我們的國家,維護國家安全,免受侵略。唯有認同國家價值同心協力才能保衛自己、家人及社會。台灣的民主自由與安和樂利的生活得來不易,來自境外的威脅也與日俱增,在這樣的情勢下台灣人民更是要團結一致,在全民國防的共識下,維護台灣主權,保障全民的利益。台灣需要全民共同來保護,凝聚每個人的力量成為國防強大的後盾,更期望全民國防可以向下扎根培養崇文尚武的精神。廖英熙也誠摰籲請更多企業團體及單位共同參予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將這份熱情與精神持續傳遞,讓台灣變得更美好、更安全。

圖說三:廖英熙(左)捐贈十套專業軟氣槍射擊訓練器材以及十套品格教育文創教材予雲林縣十所國小,由校長們代表受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