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捍衛健康從保養皮膚開始 客製母乳皂最好│健康

分享:

品觀點│捍衛健康從保養皮膚開始 客製母乳皂最好│健康

2021/12/29 10:51:45文/

捍衛健康從保養皮膚開始 客製母乳皂最好 35度孵化母乳皂 防止經皮毒危害健康

一句知名的廣告詞:「天然的最好!」,但您知道許多號稱天然的手工皂,其實被許多不良製作廠商扭曲,應用劣質皂基,或以不純熟的技術製作,進而讓消費者身受化學毒害之中,品管參差不齊,因此並非宣稱「手工皂」就表示安全無虞,所以頂級洗護產品領導品牌法藍斯公司,特地參加這次在世貿舉辦的母嬰用品展,不但要讓大家認識純正的天然手工皂,還要讓民眾體驗手工皂當中的王者-冷製母乳皂!

隨著消費意識的抬頭,大家都會注意吃下的東西是否乾淨,卻很少去注意用在、擦在、洗在我們身上的東西是否安全?據統計顯示,每天有515種化學藥品由人體皮膚進入身體,而經由皮膚吸收的毒素,10天只可能會排泄出10%,90%仍殘留在體內,於是就出现經皮毒這個新名詞,其中影響最大的,就是皮膚稚嫩的嬰兒,很多母親都忘了最重要的一點,當您在親餵母乳時,若使用含有化學物質的沐浴乳、清潔液洗澡時,毒素就可能殘留在衣服或乳房上,而您的寶貝就這樣誤食化學殘留物!就算改用號稱天然的手工皂,私底下添加香精或色素等成分,人體的健康仍舊暴露在化學物質的風險之中!這些化學物質可能干擾甲狀腺、睾酮和雌激素的調節,並因而造成一系列問題,包括青春期提前、不育、肥胖和癌症。最佳的防護之道,就是母乳皂,而且還是專業客製的母乳皂

想做出一塊專業客製的母乳皂可不是件簡單的事,以自然和諧共存、生產高質量的天然手工皂為己任的法藍斯公司,特地聘請國際知名手工皂師樓洪岩,嚴格訂定製作之流程,以確保母乳皂的品質,並要求每位專業皂師,每次只能製作2到3公斤的皂,達到每塊手工皂細膩精緻,會有如此龜毛的要求,都因為「母乳」是上天賜予嬰兒最天然恩寵的聖品!製作真正母乳皂的唯一不二法門就是“冷製純手工製作法”。冷制母乳皂製作須全程維持在低溫35度以下完成所有過程,才不會破壞母乳原有的營養成分,母乳也是唯一沒有受到雌激素、催乳劑、荷爾蒙藥劑、抗生素...等等醫藥成分的污染,為最純淨的來源。母乳皂乳脂肪分子最細膩,適合所有皮膚,使用後將有不可思議的粉嫩滑潤感。

所以在2021/12/30(四)–1/2(日)舉行的台北世貿婦幼展,法藍斯公司特別提供「母乳皂專業客製」的服務,期望嬰兒與母親能以最天然的清洗元素避免經皮毒的傷害,並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此外,法藍斯公司還獨家代理岩之手作BND品牌之世界五大美容面膜泥【逆齡奇蹟】純天然冷製手工皂,此為法藍斯公司另一手工洗顏皂美容聖品,包括加拿大冰河泥、澳洲大堡礁深海泥、美國聖海倫火山泥、亞馬遜河河口泥、以色列死海黑泥,其採用護膚原泥與多樣天然植物萃取液,自行研發出世界專利的手工皂獨家油品搭配黃金比例配方,並通過國際八大重金屬檢驗,完全無毒無公害。如想親身體驗『世界頂級手工皂』,歡迎加入粉絲團索取試用皂(每人限取一份),親臨台北世貿婦幼展現場試洗打卡的民眾,更可獲贈450ml環保玻璃瓶,每日限量100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