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白冰冰怒嗆 鄭弘儀節目含血噴人|娛樂

分享:

品觀點|白冰冰怒嗆 鄭弘儀節目含血噴人|娛樂

2022/01/11 15:38:50文/

金馬影帝陳松勇於去年12月離世,享壽80歲。將照顧他多年的外傭Yule視為女兒,也規劃留遺產200萬給Yule。不過,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近日上節目談及此事,指過去白冰冰人曾暗示過兩人不是單純的父女情,氣得白冰冰深夜在臉書PO出聲明怒斥「含血噴人」。

白冰冰形容自己是在家中坐,禍從天降,越想越難過!痛批鄭弘儀與王瑞德就算沒聽過我的名字,也該四處打聽一下我的為人怎樣,怎可如此含血噴人!為了做節目,真的需要做到如此嗎?!怎可信口開河,污衊往生的人,欺負努力幫助老人新人的我!

白冰冰聲明,陳松勇是前輩兼鄰居,好幾年前看他孤家寡人,連續三年除夕夜請他到家中來圍爐,也常去他家探望他,後來大家都忙,也就沒有繼續關心,但我們感情良好,不容惡意污衊。

白冰冰強調,與看護素未蒙面、不認識,更不知道他們之間的狀況,她照顧陳松勇大哥這麼多年,大哥臨終遺囑,感謝她給遺產是表達他對看護的多年照顧之情,這是一段佳話!為何要無事生非?用大男人的沙文主義欺負一個離鄉背井、來台工作的弱勢婦女!台灣人都是很善良的,不應該擁有這般骯髒的思想!我們唾棄這種行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