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王力宏帶3男闖家門 李靚蕾長文指控|娛樂

分享:

品觀點|王力宏帶3男闖家門 李靚蕾長文指控|娛樂

2022/01/12 15:11:50文/

蕾神過招宏宏第一季隨著2021畫下句點,不料2022年才開始不到兩星期,第二季就上映。李靚蕾12日凌晨再PO長文,控訴王力宏帶3位陌生男子硬闖入吾疆豪宅看小孩,甚至拿鑰匙直接闖入家中,一直用力搖門還嚇哭孩子。

對此,王力宏所屬經紀公司宏聲音樂也立刻做出回應,目前力宏一心一意只想看到孩子,即使彼此無法再做夫妻,請以孩子的最大利益做考量,不要阻撓探視。

媒體報導,求證大安分局曾在1月9日下午4時許左右接獲李靚蕾來電,指稱王力宏帶了3人去家中要探視小孩,想問警方可以怎麼辦?並說還要與律師討論細節,是否提告還要再思考。警方告知 隨時可以過來報案,換句話說,並未正式完成報案手續。

宏聲音樂對於李靚蕾的發文又佔用社會資源表達遺憾,還說如果李女士握有任何證據,請直接提告,讓司法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再利用媒體和輿論興風作浪。

而李靚蕾闡述讓她害怕的3名男子,週刊報導經紀公司回應,1人是服務他們夫妻倆12年的生活助理,還有在職11年的員工,第3位則是保全。

網友多半讚聲李靚蕾,「人家探視小孩工作人員及保全湊甚麼熱鬧....正常人都會覺得怪吧」;「還是搞不懂這個邏輯,為何看小孩要另外帶3個大男人一起進屋,而且還要求家中監視器先關掉... 」;「不是黑道為何要拔監視器?有打算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嗎?」;「不會有人敢開門的」。

身心科醫師唐子俊日前針對時事有感PO文,提到被自戀者的虐待和剝削是關係深層盲點,比情緒勒索更深層、更廣泛、更難察覺,常身處多年而不自知,漸漸被自戀者操弄,藉由貶低跟剝削他人達到控制和獲得自己最大的利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