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大型螢幕直砸2名舞者!|娛樂

分享:

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大型螢幕直砸2名舞者!|娛樂

2022/07/29 09:47:31文/

香港男團MIRROR近日於紅館舉辦的演唱會,但卻意外連連,繼本週一(25日)成員Frankie在台上突然失足跌倒,嚇得觀眾捏把冷汗,而在今晚(28日)演唱會更出現恐怖意外,舞台上的大型螢幕突然從天空往下墜,直接砸中2名舞者,現場驚聲連連,演唱會也被迫暫停,並要求觀眾離場,整起意外事故將有待釐清。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2名舞者分別為COLLAR成員So Ching男友李啟言(阿Mo)與張梓峯,意外發生後立即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傳1人的頸部傷勢嚴重,到院後不久被轉至ICU,昏迷指數3,且目前沒有反應,而另1位舞者情況穩定,暫無生命無危險。

主辦單位Music Nation、MakerVille發表共同聲明:「我們對是次意外深感抱歉,並非常關心兩名傷者的情況,我們會對傷者提供一切所需協助。」

其實香港知名演唱會舉辦場所,俗稱「紅館」的紅勘體育館,曾經在舉行演唱會時,就有發生許多意外,包括林子祥、古巨基、郭富城等藝人,都曾在此演出時受傷;但最為嚴重是劉德華的粉絲,為了搶演唱會的紀念氣球,不小心意外跌落樓梯、重創頭部喪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