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明星萌萌風 高雄漢來打造三麗鷗主題房│高雄

分享:

人氣明星萌萌風 高雄漢來打造三麗鷗主題房│高雄

2022/07/29 10:00:31文/記者 賴君欣

高雄漢來大飯店與三麗鷗8個人氣明星合作,用整個樓層打造10間主題房,包括Hello Kitty、美樂蒂、酷洛米、雙星仙子、大眼蛙、酷企鵝、蛋黃哥、淘氣猴,每個肖像都有專屬風格房間,從梯廳、廊道到房間所有家具擺飾,從房卡到沐浴盥洗用品,都有專屬的設計。

漢來副總經理陳素娟表示,因為疫情影響,國旅變成觀光市場主流,漢來斥資三千萬改造夢幻主題樓層,就是要帶動國旅市場新格局。10間不同風格的主題房擄獲的不只少女心,也適合情人、閨蜜、與親子家庭等各客層對象。周邊商備品更是加入限定版的角色圖案設計。包括客人入住的房卡和房卡套、迎賓卡片,盥洗用品和沐浴用品系列,等都有明星的圖騰,細節處處可見,這些通通可讓房客帶回家珍藏留念。

圖說:限定版的角色圖案設計的盥洗用品和沐浴用品系列,通通可讓房客帶回家珍藏留念。(圖/賴君欣)

房間設計是重頭戲,推開門就開始進入三麗鷗大明星世界,主題造型床頭板是房間靈魂所在,壁面圖騰則是故事延伸,搭配沙發、床頭櫃、床旗都呼應角色系列舖陳,天花板與壁面空間也加裝造型燈飾巧思佈置,另外浴室裝飾也與臥室相呼應,淋浴間玻璃、掛畫都有各大明星的蹤影。

圖說:三麗鷗8個人氣明星,每個肖像都有專屬風格房間。(圖/賴君欣)

漢來大飯店這次開箱10個房間,有5間雙人房、4間亞灣家庭房與1間家庭套房三類房型,坪數從10坪到20坪,都位於26樓,居高臨下視野無敵,其中8間擁有得天獨厚的港灣景緻,此時正好可以欣賞到高市府文博會安排在港灣停泊小海豹、企鵝等裝置藝術,房價1萬2800元起,即日起接受訂房,8月1日起開放入住。試營運期間可享平日8折。為回饋粉絲,周一周二定為Sanrio Day,周一6折、周二7折;另慶祝即將到來8月4日七夕情人節,8月1日至4日期間訂房加贈紅酒與蛋捲禮盒,名額有限,粉絲下手卡位可要加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