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主持人」入列 柯志恩公布新發言人團隊! 最年輕僅21歲│高雄

分享:

「最美主持人」入列 柯志恩公布新發言人團隊! 最年輕僅21歲│高雄

2022/07/29 10:53:17文/記者 賴君欣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29日對外正式公佈全新發言人團隊,團隊年齡平均只有27.2歲,最小的年僅21歲的大學生,是目前六都市長參選人當中,最年輕的發言人團隊。

柯志恩表示,團隊成員裡,每一位都和高雄有深度淵源,不是高雄在地子弟,就是曾在高雄就學成長的「南漂子弟」。在地域分布上,有原市區出身、也有原縣區,有北高雄,也有南高雄。這群發言人不僅年輕、背景多元、學經歷亮眼,而且多是無背景的青年、幕僚出身,就是這組發言人團隊的特色。

發言人團隊裡最年輕的成員是21歲的黃騰憲,出生高雄岡山,台北大學公共行政系四年級學生。

31歲的陳冠安大學畢業於國立高雄大學政治法律系,研究所就讀台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曾分別擔任過郝龍斌和馬英九的幕僚,過去也是智庫研究員、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電商中心執行長,現為江啟臣辦公室特助、啟思民本基金會副執行長。

有「北漂最美主持人」封號的李明璇則是廣播節目主持人、前高雄市政府市政顧問、國民黨中央發言人、文傳會副主委。從小在高雄三民區長大,大學北漂讀書。

國民黨徵召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至今已滿1個月,但其中2個禮拜是確診加自主隔離,真正跑選舉時間是2個禮拜,時間非常急促。對於高雄市民認識她多少?柯志恩表示目前早上六七點都會去公園、市場向市民自我介紹與互動,所以相信再給我多一點時間,高雄市民一定會更認識我並認同我們對於高雄市的規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