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弟弟」周立銘遭控意圖侵犯,女店員已經報案!| 娛樂

分享:

「麻吉弟弟」周立銘遭控意圖侵犯,女店員已經報案!| 娛樂

2022/08/01 13:31:29文/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在上月遭假髮店店員指控「意圖侵犯」,全程畫面遭監視器錄下,而女性店員驚嚇後決定報警提告。(如下圖)

有名女子在「爆料公社」臉書發文指出,在上月(16日)下午1點多,疑似某精神恍惚的男性公眾人物走進他們店內,用著ABC腔調向她索取水喝,途中還不斷做出一些怪異動作與舞蹈,而當她進入休息室倒水時,竟涉嫌對她伸出手,試圖有些肢體接觸,讓她驚嚇表示:「他試圖想侵犯我,所幸我擋了下來安撫他的情緒讓他坐在客座位區,等他坐下來後看他搖頭晃腦的喝水沒有馬上離開,很怕他會再次對我有肢體上的動作侵犯我」。

目前女子已在昨日(31日)晚間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也受理女子報案,依性騷擾申訴性平流程處理,而周立銘本人也透過唱片公司再一次表達:「對於造成店家的困擾,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經濟公司索尼音樂則表示,周立銘之前因為美國的家人生病,自己的電腦又被駭客入侵,導致身心俱疲無法入睡精神狀況不太好,但事發當下絕無侵犯該店店員的意圖,造成店家困擾深感抱歉,目前他已經恢復穩定狀態。

而在今日(1日),周立銘在自己臉書發文(如下圖):「關於昨日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和新聞,我有一些話想要說,其實長期以來我面對壓力跟挫折都不懂得如何釋放,所以內心長期屬於高壓狀態我沒有好好正視這件事情,只覺得時常覺得無力、沮喪、提不起勁,最近因為美國的家人進了醫院情況嚴重,同一天電腦遭到駭客,除了電腦資料被清空、YT藝人帳號被駭客操控導致被ban、長期以來的投資帳戶也被駭掉。裡面不只是我自己的錢,還有家人、朋友交給我投資的錢。我壓力大到無法對大家交代,一時之間跌到谷底,在整整八天沒有睡覺之後 情緒、精神崩潰。關於當天發生的所有事情,我也剩下片段性的記憶,但我記得我太太、家人把我從救護車接回家之後,我才驚覺我還活著。過兩天等我情緒比較穩定之後家人帶我就診,跟醫生把所有事情交代清楚後,診斷為躁症(狂躁),引發原因即是壓力跟創傷累積到一個程度之後的精神崩潰。對於影片裡發生的事,我也是看到之後才依稀記得當時的情況,我只記得我非常需要喝水,但是我衝出家門後身上什麼都沒有,於是走進去請店員小姐給我一杯水。我非常抱歉當時伸手的動作嚇到了她,坐下來喝完水之後我就直接離開了,但看到影片之後也被我自己的舉止嚇到,對於我的行為造成她的恐慌,我感到非常非常抱歉。同時也很謝謝在我精神不穩定,求助的時候店員小姐願意給我水喝。我理解我的失常行為造成大家各種臆測,也被各種標題 網路上的相關言論猜疑寫得脫序駭人,我在這邊強調我絕對沒有不好的意圖和習慣,希望不要再有誤導訊息讓事情變得更複雜,也希望店員小姐可以回歸平靜生活不被打擾,其實很不願意公布自己的身心狀態,自己也花了一段時間去學習、接受這個狀況,但是也想要藉此呼籲大家在發生任何壓力 創傷的時候,不要自己默默承受,一定要正視這件事情 要尋求協助,現在的我持續接受專業治療,家人、朋友都給我很多很多的愛跟幫助、支持,醫生說我的狀況恢復得很好,我相信我一定會撐過這些低潮,非常抱歉因為我個人的情況占用了媒體資源,謝謝事發當天幫助過我的警察 以及救護人員,及時聯繫我的家人讓我回到安全的地方,也謝謝讀完文章的你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