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夫涉嫌賭博、洗錢,已「正式被起訴」,恐面臨20年刑期!|娛樂

分享:

安以軒夫涉嫌賭博、洗錢,已「正式被起訴」,恐面臨20年刑期!|娛樂

2022/08/05 10:15:56文/

女星「安以軒」在2017年與澳門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登記結婚,婚後生活富裕又美滿,如今陳榮煉卻因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遭澳門警方逮捕,羈押半年之後,因涉案金額龐大,最高恐面臨20年徒刑。

安以軒和澳陳榮煉在2017年登記結婚,並在同年6月在舉行浪漫海島婚禮,當時可以說是眾多明星前往參加並祝福,兩人婚後定居澳門,在2019年產下兒子,2020年產下女兒,婚後生活可以說是幸福且富裕,而隨後卻傳出陳榮煉牽涉周焯華洗錢案,被澳門司法警察逮捕,震驚演藝圈及外界。

根據澳門檢方表示,陳榮煉觸犯《有組織犯罪法》的「執行黑社會組織的領導或指揮職務罪」,該罪最高可處15年徒刑,加上賭博、洗錢、拒絕配合調查等罪,數罪併罰可能會超過20年。

當陳榮煉狀況發生後,一度傳出安以軒情緒低落天天以淚洗面。 而她微博的發文與照片在日前也全數刪除,針對各方媒體對相關詢問,也只透過經紀人表示「藝人私事不作回應,謝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