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提自備款政府付 幫助年輕人在桃園安居樂業│政治

分享:

鄭寶清提自備款政府付 幫助年輕人在桃園安居樂業│政治

2022/08/05 17:12:03文/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訪台快閃19小時,對桃園的政治氛圍有什麼樣的影響?會不會影響到年底的選舉?本周的北杯說故事不說鬼故事,邀請民進黨桃園在地前立委鄭寶清來說桃園的故事。

鄭寶清表示,96台海危機對台灣的影響很大,這一次2022的台海危機,對台灣年底的選舉也會有所改變,中國越惡霸,台灣討厭中國的人就越多,討厭中國人越多,票投給國民黨的就越少。

只有自立自強,國際才會尊重台灣,同樣的價值在政治人物身上更重要,鄭寶清說:「清廉勤政愛鄉土是我的核心價值,要在地、要在行、要在心。」

在民進黨提名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前,鄭寶清是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動作最積極的人選,對此,于北辰問鄭寶清,「如果民進黨沒有提名你怎麼辦?」鄭寶清直言,那我們就繼續努力。在于北辰追問會不會脫黨參選下,鄭寶清說:「當然,不是我主動,我們就繼續努力。」

至於這次桃園3個政黨推出的候選人,都不是桃園在地,于北辰也問鄭寶清,如果用同黨的立場、或者用人民的立場,會對捲入論文門、棒球場門的林智堅提出什麼建議?鄭寶清指出,會建議林智堅誠實才是上策,「誠實的面對、有錯就道歉」,同時,他也提及若參選市長會提出的願景。

鄭寶清強調,他執政的話,要幫年輕人到桃園買房子,不用有富爸爸、富媽媽,自備款政府幫你付,幫助年輕人來桃園安居樂業。只要用容積去跟建商換,例如原本蓋8樓的大樓,放寬容積蓋到10樓,多出的1層樓回饋給政府變基金,1層最少就可以幫5個年輕人付頭期款,這絕不是不可能的事,重要的是要在桃園找出Mr.right來做對的事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