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批內湖交通解方是爛牛肉!反批對方要有腦惹哭里長,基層爆反彈|政治

分享:

不爽被批內湖交通解方是爛牛肉!反批對方要有腦惹哭里長,基層爆反彈|政治

2022/08/15 16:04:03文/

民進黨籍台北巿長參選人陳時中又失言!針對陳時中所提出有關台北巿第一個政策—內湖交通解方,內湖港墘里長魏景城稱為「爛牛肉」時,陳時中回批,「要批評也要有腦筋」,此話一出,立即引起地方反彈,還惹哭里長魏景城回嗆,沒品兼腦水腫。網友則盛讚,陳時中果然是「幹話王」,一出口就傷人。

陳時中向來被網友封為「幹話王」,經常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網友還把他曾經說過的話,整理成陳時中的「幹話金句」廣為流傳,如今,幹話再多「要批評也要有腦筋」一句。

此話是對於內湖港墘里里長魏景城,對於陳時中所提出的內湖交通解方,評為「爛牛肉」時,陳時中的回應。當話傳回魏景城耳中時,惹來里長及基層民眾反彈,有民眾回,是不能溝通的嗎?是不能批評討論的嗎?

而里長魏景城更生氣,直嗆「你罵我無腦,難道你是腦水腫?」,他表示,陳時中指他無腦,就是歧視港墘里所有鄉親,陳時中沒品,狠酸「品」是3個口,萬華的口已經破掉,第2個口則是內湖,僅剩的1個口則是盼陳時中好好留著口德。

有里民力挺里長表示,陳時中要不要來住內湖看看,來發現真正問題在那裡,不要出一張嘴,開出的政策,都是過去歷任現任巿長們,都提出來的想法,很多是做不了,要是能做,還會留給你來說嘴嗎?

里民表示,提出政策被里民反應不佳,就被批評,要有腦筋,未來當上巿長後,豈不成了一言堂的巿長,誰敢說話與批評,還沒當上就耍官威,當了還得了。

另一位國民黨籍參選人蔣萬安則痛斥陳時中「好大的官威」,態度傲慢、目中無人,完全不把選民的意見放在眼裡,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他強調,北市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可以包容各種不同聲音,不論里長、市井小民意見都應謙卑傾聽了解,若容不下不同意見,城市無法進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