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Choice等級肉品火鍋,不用百鈔也能吃到海鮮!|美食

分享:

豐原Choice等級肉品火鍋,不用百鈔也能吃到海鮮!|美食

2022/08/19 08:43:20文/日日美食

位在台中豐原區的圓環南路上的高CP值火鍋店!嚴選Choice等級肉品,各式單點小菜以及小點都是銅板價,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

溫囍湯鍋不管是蔬菜或是肉品,都具有一定的水準,海鮮也能吃得出新鮮度,以這個價位來說真的很親民,CP值不在話下,來豐原除了去逛夜市的選擇之外,也多了一個可以跟朋友或家人聚餐的地方囉!

站在門口就能看到溫囍湯鍋的大看板,裡面的環境裝潢的很溫馨,每桌的位置也不會靠得太近,而且座位都很大,非常適合公司團體跟大家庭。

《菜單》

 


 
菜單上種類清楚明瞭,肉品雖然選項不多,但份量都非常足夠!
蔬食區都很有誠意,不會只提供一般的火鍋料而已,個人很推薦麻辣鴨血跟麻辣豆腐,不敢吃辣的我也超愛它的香氣,不管是下鍋或是配飯都好開胃

附食有白飯、雞蛋、王子麵、烏龍麵、冬粉可以選擇。海鮮區我也非常推薦可以都試試看,不管是魚類或是蝦貝類,都非常飽滿而且價格上也不算太貴,吃起來很新鮮份量也不少哦!

《自助吧》

 
有各式各樣的飲品,還有霜淇淋可以自取 吃起來奶香味濃郁,雖然甜度偏半糖,但吃完火鍋飯後就是少不了來一支療癒一下 特別的是霜淇淋的口味,有可能每次吃到都不一樣哦!

《餐點介紹》
 
「溫囍豚骨雞湯」
這個湯底不會清淡到沒味道,有雞肉的香氣,搭配肉品一起吃有加乘的效果,蔬菜也變得更甜了,鹹度我認為剛剛好,所以單喝湯味道也很棒,喜歡清淡的人可以選擇這個。
 
「Choice無骨牛小排」$488
果然是有等級的肉品,但吃起來嫩度十足,不要看肉片薄薄的,其實盤內放了很多層,一層一層的堆疊肉上去,整體的油花分佈的很均勻,屬於偏瘦肉的部位但吃起來完全不柴!

  
「麻辣豆腐」$58
這個豆腐超大塊的,份量真的不少欸!我覺得兩個人點一盤剛剛好,而且麻辣的味道整個都有滷進去豆腐裡,像我不太會吃辣的人覺得辣度還蠻辣的,但口感很紮實又有飽足感,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麻辣鴨血」$58
這個也切的很大塊,想要一口塞還真有點難度,吃起來不會有很重的血腥味,也是紮實的口感跟豆腐一起吃還不錯!如果吃清淡湯底想要增添一點層次,可以像我一樣把鴨血跟豆腐放入鍋裡,有麻辣香氣但不會過於嗆辣,讓湯頭多了另一番風味哦!
 
「霜降牛」$198
牛肉口感非常嫩,涮一下就可以吃了,肉類的份量都蠻多的,一個人吃兩盤差不多可以七分飽

 
「海鮮總匯拼盤」$288
裡面有蛤蜊、鱸魚、鯛魚、白蝦、干貝,每樣海鮮吃起來都很鮮甜,而且蝦殼也很好撥!魚肉煮完不會爛爛的,涮湯頭後吃會變得更甘甜,蛤蠣每一顆都很多汁、飽滿,這道海鮮盤真的很物超所值,非常新鮮又能吃到各式海鮮!

我覺得他們家肉品,每款表現的都很不錯,不管是小菜或是湯頭的部分,也都可以吃得出店家的用心,有機會下次還會想推薦朋友來試試看其他口味,口袋名單多了一間讓我可以來豐原遊玩的理由了。 

--------------------------------------------------------------------------------------
 《停車資訊》
開車可停旁邊收費停車場,走路不用1分鐘
機車很好找車位,路邊跟巷弄都非常方便

《溫囍湯鍋》
店     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南路78號
電     話:04-2528-7766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以上價格若有異動,請參照店家為主)想知道更多美食資訊,歡迎至IG:_rita.foodie看更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