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巿長選戰,蔣萬安被夾擊,黃珊珊被視為民進黨陽謀,靠雙腳突破|政治

分享:

台北巿長選戰,蔣萬安被夾擊,黃珊珊被視為民進黨陽謀,靠雙腳突破|政治

2022/08/18 15:07:43文/

年底選戰中,台北巿長是兵家必爭之地,三腳督的局面,讓參選人及各政黨都不敢輕忽。面對選戰,國民黨台北巿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為,黃珊珊是民進黨的陽謀,用來分化他的選票外,陳時中則有無限資源,面對二面夾擊的選戰,蔣萬安選擇用腳勤走基層,用真心換選票。

年底選戰即將開始登記,首都之戰台北巿長,是全台灣最為關注焦點,也是各黨派誓師要拿下之地。目前三黨的參選人,包括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民眾黨黃珊珊等三人。

目前,蔣萬安勤走基層,不少場合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跑的十分勤快。對此,他表示,對他而言台北巿長選戰,是一場不對稱的選戰,對手黃珊珊是「陽謀」,路人眾知,而陳時中則有無限資源,整場選戰,他的處境就像「大衛對決歌利亞」,對手有錢、有行政優勢,他只有靠雙腳跑。

所謂的「陽謀」,蔣萬安說,民進黨檯面上提名陳時中,但蔡英文與黃珊珊互動良好,被解讀「拱」黃珊珊出來選,是要分裂藍營選舉的「陽謀」,這點大家都知道。

一直有人說「黃珊珊根本是綠的」,質疑黃珊珊過去是親民黨,2016年選立委又和民進黨合作,現在再跟民眾黨合作,是「變色龍」,「她自稱彩色,個人價值選擇,我尊重,但像我就不會背棄栽培我的政黨。」

另外,蔣萬安表示,從陳時中之前傳出走路工事件就可看出,陳時中擁有「無限資源」,這場選戰是不對稱的選戰。坦言感到焦慮,這些資源在選戰後期可預見會大量投入在宣傳中,令他的處境有如「大衛對決歌利亞」。

不過,他也強調,「他們有錢,我有雙腳」,現在要爭取選民認同,要靠雙腳走出來,過去選立委,也是走遍選區大街小巷,包括市場學校門口、地方鄰里活動,傍晚站路口,晚上追垃圾車,從早到晚,一天行程高達10至20個行程。

就連深綠的萬華區,也能見到蔣萬安的身影,他說,其實萬華人都很重感情的,多跑幾趟,多聽聽他們的心聲,很多人實際見到面也都說,「給人的感覺跟電視上說的都不同」,這也讓他覺得很有意義,希望接下來的時間盡可能跟選民近距離接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