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倒數一百天!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選情預測網站正式上線|政治

分享:

選舉倒數一百天!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選情預測網站正式上線|政治

2022/08/19 09:05:48文/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

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在11月26日登場,距離選舉日剩下最後100天,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18日對外公告「2022選情預測網站」正式上線,網站結合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的的網路聲量數據,以及多家民調單位的民調資料,將在網站中每日更新最精準的「22縣市首長得票率預估」,讓民眾可以隨時掌握激烈的選戰動態,即日起可至:http://2022localelection.tpoc.com.tw 進行查閱。

台灣議題研究中心表示,2022選情預測網站具備以下三大特色:

一、選情資訊最全面:網頁項目包含「各縣市得票率預估」,提供全台22縣市首長參選人的最新得票率預估數值、網路聲量趨勢、正負面聲量、各家民調結果,還有「縣市長選區戰報」,可比較各縣市參選人的官方臉書粉絲數、8大施政領域的網路聲量,以及「個人聲量報告」,可查看個別參選人的網路熱門話題、網友評價等。

二、資料來源最完整:得票率預估數值的資料來源,包含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的參選人網路聲量、正負面聲量、網路好感度等「全網域」的網路輿情數據資料,以及民間具公信力的民調單位公佈的民調資料,還有我國中央選舉委員會的歷史選舉資料,將各參選人依大數據運算模型得出最精準的得票率結果。

三、數據更新最即時:網頁提供的所有數據訊息,會以每日的頻率進行更新,另外縣市首長參選人每日的得票率預估數值,也會在網站上留存7天,供民眾參考參選人的支持度動態變化。

台灣議題研究中心說,未來參考縣市議員登記參選作業,還會在同一網站再公開「縣市議員選情專區」,提供全台22縣市議員參選人的數據資料,敬請社會各界期待。

台灣議題研究中心補充,台灣議題研究中心無黨無派、秉公持正,絕無受任何政治力或其他外力干擾,堅守「誠信為上、數據決不造假」精神,謝絕社會任一單位委託預測或進行公關遊說。

(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選情預測,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蔣萬安差距2.18個百分點)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選情預測,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鄭運鵬差距約2.5個百分點)

  • 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 選情預測網站:http://2022localelection.tpoc.com.tw

  • 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 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tpoc.TW

【內文由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授權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