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蔬食五辛素餐廳,舉凡披薩 、義大利麵、燉飯、甜品這裡都能吃到!|美食

分享:

大坑蔬食五辛素餐廳,舉凡披薩 、義大利麵、燉飯、甜品這裡都能吃到!|美食

2022/08/26 09:14:15文/日日美食

台中北屯區也有布佬廚房啦!開車距離大坑風景區5分鐘,距離北屯好市多只要10分鐘,不管是跟家人聚餐,或是跟另一伴約會,吃飽飯還能去走走逛逛消化一下。

布佬廚房以蔬食結合義式料理的方式,提供許多品項可以讓你做選擇,而近期推出的季節限定《熱情仲夏》,你一定要來試試!

《菜單》

品項多達十餘種,有沙拉、麵包、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甜點、飲料,除了單點的選項之外,還有搭配好的套餐可以選擇,除了菜單上正規提供的品項,有時還會有季節限定的餐點及飲品,讓我在下面跟各位做更詳細的介紹!

《座位區》

佈置非常溫馨,皆以暖色調為主,位置非常多皆是以4人一桌為主,但我個人覺得沙發很大,可以坐到6人也很剛好不擁擠。

《熱情仲夏》限定期間以店家發布時間為主

「百香旺來聖代」$180

整體味道吃起來蠻特別的,下層是百香果果醬,中間是用牛奶冰淇淋交替,中間有裝飾一些爆米花,而最上層有芝麻餅乾,建議上菜時先趕快品嚐!不然爆米花跟芝麻餅乾放太久會軟掉,甜度超級高是螞蟻人的最愛。

 

「百香旺來冰糕」$180

吃起來很像雪糕的口感,慕斯是以百香果搭配腰果製成,味道感受非常棒!最底層是以椰棗跟核桃打底,而上層的鳳梨百香果醬甜度蠻高的,整體層次感非常豐富,鳳梨果乾很Q有點像蜜餞。

另外菜單上還有提供百香乳酸沙瓦、吉利熱帶紅茶可以做選擇,季節限定才有的千萬不要錯過囉! 

《雙人套餐》$920

「布佬油醋沙拉」

味道很清爽也很開胃,裡面配料蠻豐富的,有甜菜根、生菜、南瓜、麵包丁、蘋果,是一道很豐富的沙拉,淋上油醋醬後,更帶出了水果的甜香,生菜吃起來也非常清脆,不知不覺把沙拉吃光光。

 

「南瓜湯」

南瓜喝起來口感超濃郁的!可以喝得到一點點南瓜顆粒,甜度只有南瓜本身的甜,沒有額外加糖的甜膩感,在舌尖上的感受很綿密、順滑,可以感受到真材實料,不是一般湯湯水水的那種味道。

 

「大蒜麵包」

麵包帶出的蒜香味很濃郁,麵包體咬起來口感很Q,外皮酥脆內層軟軟的很紮實,熱熱吃很開胃耶!喜歡大蒜麵包的人可以試試看。

 

「巴塞隆納薯塊」

先用薑黃上色後再將馬鈴薯丟下去炸,馬鈴薯本身的口感就很棒了,淋上蒜味蛋黃醬味道變得更獨特,這個有含蛋黃所以吃素的人不能吃蠻可惜的,但我很推吃葷的人試試看! 

《主餐任選兩份$180~$200》

「綠咖哩櫛瓜披薩」$280

這個是限定口味的披薩!偏清爽的綠咖哩醬,不是一般泰式重鹹的那種口味,搭配洋蔥會有辣辣的感覺,雞米花的外皮吃起來很酥脆,而且咬下去很多汁,口感紮紮實實的很滿足,整體香茅味十足,搭配櫛瓜吃起來很健康。

 

「黑松露綜合野菇燉飯」$320

松露遇熱風味會跑掉,燉飯煮完後才把松露刨進去的,米飯有燕麥的口感,裡面有加起司但吃起來不會太濃,層次感非常豐富的一道主食。 

《飲品任選兩杯$120》

「莓果氣泡飲」$140

上層漂浮的莓果吃起來不會太酸,下層的果醬攪拌開來甜度比較高,搭配氣泡飲喝起來非常沁涼,很適合吃完飯後來一杯去油解膩。

 

「蔬果汁$150」

裡面主要是添加奇異果,奇異果的味道很濃很綿密,帶有一點淡淡的蕃茄味,喝起來不會很甜,而且有果肉綿綿的口感,喝完感覺身體很輕盈順暢。

 

「蘑菇湯」$60

裡面黑胡椒撒得很多,整體聞起來香氣十足,喝起來是很濃郁又很綿的口感,帶有一點椒香喝起來超順口,跟南瓜湯一樣好喝,表現上沒有比較遜色!

 

---------------------------------------------------------------------------------------------------------

《停車資訊》

附近皆有路邊停車格可以停靠非常方便

 

《布佬廚房》

粉 絲 團:https://m.facebook.com/bruceskitchentaichung

官     網:https://bruceskitchen.tw

店     址:台中市北屯區和祥路一段121號

電     話:04-2436-8866

營業時間:11:00-21:00

IG:@bruceskitchen_tw

----------------------------------------------------------------------------------------------

(以上價格若有異動,請參照店家為主)想知道更多美食資訊,歡迎至IG:_rita.foodie看更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