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民代陳怡樺、優質講師洪志彥 出任鍾東錦頭份競選總部發言人|政治

分享:

最美民代陳怡樺、優質講師洪志彥 出任鍾東錦頭份競選總部發言人|政治

2022/08/26 10:26:36文/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為了服務鄉親,即時提供選舉相關資訊,宣布將委請被譽為全台最美民代的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以及優質講師洪志彥,出任總部新聞發言人。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表示,受到兩岸關係緊繃的影響,中國大陸從8月3日開始,就禁止台灣文旦銷往大陸,對於果農造成很大的壓力,因為大部分文旦轉內銷,一定會影響價格,農民辛苦付出的成本和心血,可能遭受損失,因此日前才與苗栗縣農會理事長陳怡樺前往西湖鄉訪視文旦收成與銷售狀況,看到身兼永齡慈善基金會苗栗親善大使的陳怡樺,不但為果農代言,還透過各種管道直接幫忙銷售,做事認真負責,因此,當場邀約陳怡樺擔任競選總部新聞發言人的工作,陳怡樺欣然接受。

陳怡樺表示,看到議長鍾東錦在主持苗栗縣議會期間,公正無私、辯才無礙,率全國之先,主導通過苗栗縣石虎保育自治條例,守護苗栗縣的好山好水,即使面對強權壓力,仍挺身而出,堅持做對的事情,並獲得大多數鄉親的認同,她認為只有鍾東錦議長更上層樓,擔任未來的苗栗縣長,才能延續徐耀昌縣長的政策,帶領苗栗朝向觀光科技大縣的目標邁進。

圖說:最美民代陳怡樺接任發言人 不忘推銷農特產

除了全台最美民代陳怡樺之外,在今﹝26﹞日的記者會中,鍾東錦表示,為了兼顧南北即時性的需求,也委請目前在大專院校擔任講師的洪志彥接下頭份競選總部發言人的工作,洪志彥曾經擔任頭份鎮公所秘書、苗栗縣議會機要秘書,原本正在攻讀東海大學政治系博士班,一聽到鍾東錦提出請託的需求,洪志彥表示:「我馬上就同意」,因為鍾東錦在許多場合中,每每展現「真實、不作做」、「誠意、不虛偽」的態度,與一般的政治人物絕然不同,也就是鍾東錦這種「真誠」個性,讓洪志彥願意暫時放下博士班的課程,站出來為他講實話。

圖說:優質講師洪志彥 出任鍾東錦頭份競選總部發言人

為了幫助苗栗果農推銷文旦柚,鍾東錦還特地準備柚子帽,為2位新聞發言人加冠,陳怡樺則表示,為了公平起見,要求鍾東錦一起戴上柚子帽,3人共同代言,呼籲民眾多多購買苗栗縣「柚」香「柚」甜的文旦柚。

鍾東錦表示,8月19日開幕晚會看到數百名青年軍加入,現在又有陳怡樺和洪志彥2人協助新聞發言人的工作,可說是如虎添翼,相信大家一起團結合作,一定可以打贏苗栗這一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