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競總成立 用琴聲替代鞭炮聲│高雄

分享: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競總成立 用琴聲替代鞭炮聲│高雄

2022/08/27 19:37:45文/記者 賴君欣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27日成立競選總部,濃濃藝文氣息取代傳統政治味,吸引超過千位支持者前來加油。高雄市長陳其邁、立法委員趙天麟、許智傑,以及高市議員江瑞鴻、李喬如、李雅慧、康裕成、黃文益、黃秋媖、鄭孟洳,以及議員候選人林志誠、黃雍琇亦到場力挺林智鴻,共同呼籲年底選舉繼續用選票支持鳳山進步價值。

率先登台助講的陳其邁,打趣說他所帶來的講稿,裡面光林智鴻爭取的政績「超過一千字」,一一講得花上兩小時。他非常肯定林智鴻在交通建設、特色公園以及加速都市更新所做的努力,特別是黃線建設,從兩年前的進度嚴重落後,在林智鴻爭取,以及市府團隊攜手中央共同打拚之下,從綜合規劃、環境評估到中央核定,進度已經超前台中藍線,年底即將動工。但陳其邁更不忘從自己四年前的落選痛苦經驗,提醒大家「說他穩當選,就是『穩死』」,年底務必要用選票,堅定支持,肯定優質、優秀的林智鴻。

栽培林智鴻進入政壇的趙天麟表示,看到林智鴻過往不論是對韓市府的監督,或者在陳市府時期的各項問政成績,如今已是「鳳山第一勇、第一好」的議員,感到與有榮焉,兩人時常在中央與地方分進合擊,共同爭取鳳山的建設經費;無獨有偶,趙天麟也分享過去自己參選議員時,從大家都看好、高民調到開票後卻變「落選頭」的往事,絕不能讓這類憾事重演,呼籲議會過半一定要有林智鴻,讓他成為相挺邁市府的最佳戰力;許智傑則細數自己在鳳山從政二十幾年來,鳳山三大建設從「曹公、黃埔、衛武營」轉變到「火車站、三井、捷運黃線」的過程,呼籲讓市長連任、民進黨議會過半,認真打拚的林智鴻要高票連任當選。

林智鴻感性訴說,因著大家四年前的栽培,讓他有機會在議會崗位上盡心力,而有各位政壇前輩的指導,團隊的努力,還有家人的依靠下,讓他可以無後顧之憂為鳳山走闖。而過去鳳山是高雄縣的首善,縣市合併後卻變成「衛星城市」,因此他提出「鳳山五條通」政見,經過四年行動,就河岸、經濟、天空、養育、交通等五大面向,比如著手解決赤山地區淹水問題,特色公園也在鳳山從零開始,到第三座即將年底動工等,他都說到做到。

針對下個四年願景,林智鴻提出「大鳳山一二三」,要讓鳳山成為「高雄新核心,生活新都心」,透過催生一座潔淨能源產業園區,加速兩條水陸運新命脈的打通,以及三處特區未來城的發展與串連,要讓鳳山走向世界,成為高雄的宜居典範。他呼籲大家,用選票鼓勵認真的人,讓他有力量繼續監督,「再怎麼分票,也請多給林智鴻多一兩張票」,好好幫助陳其邁市長連任後能順利施政,也請大家要年底選舉也要投下「十八歲公民權入憲」公投同意票。

林智鴻幕僚透露,此次競總成立,在高雄市各參選人當中算是「超前部署」,並用一貫創新選舉思維,以溫馨小型音樂會形式取代傳統造勢,讓與會者在台灣民謠的陪伴下陶醉其中,曲目除耳熟能詳的「望春風」、「四季紅」外,更特別安排客家經典「天公落水」,象徵林智鴻作為客家子弟,要在鳳山「壯大客家」的決心。未來九十幾天的選戰中,林智鴻也會持續辦理各項親子活動,用最貼近孩子與新手爸媽的方式,宣傳政績與理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