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菜放題豐原無油煙火鍋,吃完走路就能到廟東!|美食

分享:

野菜放題豐原無油煙火鍋,吃完走路就能到廟東!|美食

2022/08/31 08:52:15文/日日美食

距離豐原廟東走路10分鐘就能到的精緻火鍋店!具備超強抽風系統,讓你吃完也能香噴噴的去逛街。

《菜單》

 

菜單設計非常一目瞭然,選取湯底及肉品後,就可自行前往自助吧夾取想要的菜色。

《木質調座位》

從一開始走進來,環境都是以日式裝潢為主,木質牆面及座位,給人一種舒適溫馨的感受。一、二樓都有開放座位,空間十分寬敞,家庭或公司聚餐都不是問題。

首先,吃火鍋的精髓在於醬料,可參考以下幾款主廚推薦的沾醬搭配

 

和風柚子沾醬(適合海鮮)

柚子醬2匙+醬油1匙+少許蔥花

 

蒜香芝麻醬(適合肉類)

芝麻醬2匙+醬油半匙+香油少許+蒜碎1匙+蔥花少許

 

豆乳醬(適合肉類)

豆乳醬2匙+白蘿蔔泥1匙+香油少許+醬油少許+白醋少許+蔥花少許

 

蘿蔔沾醬

蘿蔔泥2匙+白醋1匙+香油少許+柚子醬少許+蔥花少許

 

《自助吧》

自助吧跟調味區種類眾多,光是蔬菜的部分種類多達20幾種,每種吃起來都非常新鮮又脆,而且自助吧所有品項全部都是吃到飽,吃完身上也不會有很重的火鍋味,從這些小細節就能看出店家的用心。

《甜品區》

霜淇淋每次的口味都不同,旁邊還有蜜紅豆、仙草、餅乾可以做裝飾之外,也能增添更多冰品的口感哦!

《飲品區》

自助吧對面也設置飲料區,吃完熱呼呼的火鍋,再來一杯冰涼的飲料,

一天的小確幸就是這麼簡單!

 

《鍋底》

可選單獨一款湯底,或較多人一起共享時,也有鴛鴦鍋可以選擇哦!


「蒜香豚骨湯」$65

這個口味我喜歡!不會太重鹹一點點的蒜香味,不管是燙蔬菜或是涮肉的時候

吃起來都非常的鮮甜。

 

「麻辣鍋」$69

這個口味對於不吃辣的人來說還蠻辣的,我個人是會辣到想要一直灌水,但我很愛吃辣的朋友覺得味道剛剛好。

 

「雙人海陸雙拼盤」$1338

包含:安格斯嫩肩牛、安格斯雪花牛、天使紅蝦、白蝦、淡菜、特選鮮魚。

 

不管是牛肉還是海鮮吃起來都非常新鮮!而且蝦子的殼蠻好剝的,魚肉口感也很紮實,牛肉的部分不會難咬,吃起來軟硬適中,整體來說兩個人吃還蠻有飽足感的。

 

「麻辣鴨血豆腐」$98

這個我個人很喜歡,可以加到麻辣鍋裡面一起吃,而且份量很多,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蠻高的。

 

「深海中卷」$138

中卷吃起來很有嚼勁!而且很Q彈,也非常新鮮沒有任何的腥味。 

「伊比利豬」$200、「國產梅花豬」$100

兩款豬肉的肉質吃起來非常軟嫩,而且不會過油份量也很多,沒有太重的豬肉味。

很推薦不吃牛肉也可以享受肉肉大餐的朋友!

--------------------------------------------------------------------------------------------------

《停車資訊》

機車可以停在店門口及騎樓下,汽車可以到豐原停車場

 

《暖一鍋》

粉 絲 團:https://m.facebook.com/2021warmup/

店     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90號

電     話:04-2523-22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

(以上價格若有異動,請參照店家為主)想知道更多美食資訊,歡迎至IG:_rita.foodie看更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