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意錯誤電影版》獲南韓近滿分好評  導演分享吻戲與試鏡花絮|娛樂

分享:

《語意錯誤電影版》獲南韓近滿分好評  導演分享吻戲與試鏡花絮|娛樂

2022/09/02 10:24:36文/

2022年南韓戲劇獎項「APAN Star Awards」於8/31公佈入圍名單,朴栖含以《語意錯誤》入圍競爭最激烈的「男子新人獎」。同時,另一位男主角朴宰燦,也在南韓消費者品牌協會舉辦的「韓劇品牌大賞」當中,榮獲「最佳演技男偶像」肯定。兩人攜手主演的《語意錯誤電影版》8/31正式在韓上映,不僅在「NAVER電影」飆破網友9.83高分(滿分為10分),更在CGV網站奪下近滿分的99%金雞蛋指數,獲得觀眾一面倒的優秀口碑。為了慶祝電影上映,導演金率挺昨晚也出席映後座談,除了分享兩位男主角拍攝十指交扣與吻戲時的場面,更回憶朴宰燦試鏡的時候,在等待期間閱讀了網路漫畫,笑說:「還好他當時沒有閱讀小說,讓我鬆了口氣,不然我想他當下可能會逃跑,哈哈哈!」主要原因是小說為18禁故事,為了更適合影像化,劇組修改為12歲或以上可以觀賞的作品。兩位男主角也曾在訪談時「加碼」分享:「如果有第二季的話,希望會是15歲或以上可以觀賞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語意錯誤電影版》台灣也將在9月8日(週四)起於全台浪漫獻映。

《語意錯誤電影版》導演曝第二季想法  驚訝朴栖含抱頭熱吻朴宰燦

《語意錯誤電影版》昨日(8/31)在南韓正式上映,導演金率挺為了感謝粉絲大力支持,也在昨晚出席映後座談活動,分享本片幕後製作花絮。兩位男主角朴栖含、朴宰燦的精彩互動,尤其讓導演驚喜頻頻。對於兩人的十指交扣場面,導演回憶:「在監看畫面的時候,我認為他們真的很專業。劇本其實沒有那個場面,我們只好當場拍攝,不過兩人非常在狀況內,他們的表演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而他們的吻戲更是讓導演驚呼:「沒想到栖含會抱著宰燦的頭吻他,當下我真是嚇了一跳。」導演也對朴宰燦最初來試鏡的情況印象深刻:「他的角色『尚宇』經常戴帽子,所以拜託他事先準備好帽子,結果他一次帶了三頂帽子。」更笑說:「他當時的等待時間很長,所以期間他閱讀了網路漫畫。還好他沒讀小說,讓我鬆了一口氣。」細究原因,原來小說是18禁故事:「如果他當時讀了小說,當下可能會逃跑,哈哈哈!」

圖說: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授權提供

此外,也有觀眾好奇《語意錯誤》第二季的情況,導演對此透露:「如果有第二季,我想先排除秋天,因為已經拍過了。我認為夏天是青春的季節,總覺得如果兩人在這季節相處在一起,會是十分美麗的畫面。」另一方面,雖然朴栖含目前仍在當兵,短時間內無法拍攝作品,但他也曾透露:「如果退伍後能拍第二季,希望會有更多的甜蜜場景,因為第一季兩人太常吵架了。而且很多人覺得之前的集數太短,所以之後想拍十集,也想去美國拍攝。」朴宰燦則笑說:「如果第二季是以結婚為主題,可能會出現無窮無盡的故事。」表達對第二季期待的兩人,也同時表示:「第一季是12歲或以上可以觀賞的作品,如果有第二季的話,希望會是15歲或以上可以觀賞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語意錯誤電影版》朴栖含、朴宰燦持續分獲獎項及入圍肯定

朴栖含、朴宰燦因為《語意錯誤》知名度大增,不僅日前雙雙榮獲青龍電視劇大賞「人氣明星賞」肯定,近日也分獲獎項肯定。由南韓消費者品牌協會舉辦的「韓劇品牌大賞」日前公佈得獎名單,朴宰燦便榮獲「最佳演技男偶像」肯定,甚至還在2022年公佈的南韓富比士名人榜被欽點為「明日之星」。另一方面,2022年南韓戲劇獎項「APAN Star Awards」也於昨日(8/31)公佈入圍名單,公佈從2021年3月到2022年7月,在無線台、有線台、綜合頻道、OTT、網路上所播出的戲劇,以及演員為對象的各部門入圍作品。朴栖含便以本作入圍競爭最激烈的「男子新人獎」肯定,再度成為影迷們的熱議話題。

圖說: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授權提供

圖說: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授權提供

這部被譽為「南韓現象級BL劇天花板」的《語意錯誤電影版》,即將在9月8日(週四)起於全台浪漫獻映。台灣片商精心為本片推出「限量珍藏預售票」,只要280元便可獲得南韓官方授權的「電影珍藏交換券」乙張,以及「角色透卡」乙張(三款可選其一),目前已有款式搶購一空,請速上「博客來售票網」搶購(https://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527028)。連續三週的「戲院限定入場特典」,購票也將有機會獲得南韓官方授權的「珍藏電影膠捲小卡」。戲劇版《語意錯誤》藍光及DVD雙碟套裝版,目前已經上市,購買請洽https://www.facebook.com/ccii.videos/photos/a.731242590231242/5412788815409906。至於《語意錯誤》同名漫畫,目前已經在LINE WEBTOON甜蜜上線。而粉絲與戲迷絕對不能錯過珍藏的《語意錯誤寫真劇本集》新書,也預計於10月初由城邦文化春光出版推出上市,收錄最原汁原味,貼近電影與劇情的完整八集劇本與演員對白注記、幕後編導的話,並獨家附贈雙主角親筆感謝信及精美贈品組。


本片劇情描述資工系大三生秋尚宇(朴宰燦飾演),雖然成績優秀並精通程式設計,卻是個沒有存在感的邊緣人。視覺設計系大四生張宰英(朴栖含飾演),則是個擁有模特兒身材與帥氣臉蛋的風雲人物。某次通識課報告上,秋尚宇把豬隊友從組員名單中刪除,連帶害得張宰英遭到延畢。同時,秋尚宇策畫製作的手遊出狀況,原本配合設計的學姊無法繼續合作,推薦另一位「有實力」的朋友來幫忙,沒想到竟是因為「被延畢」而對秋尚宇心懷不滿的張宰英。講究原則的理工男,遇上放蕩不羈的藝術男,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將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欲知電影版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與Instagram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caichang_film查詢。

【圖文皆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授權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