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6招轉好運!必拜「這3神明」求得財運、貴人與好姻緣|命理

分享:

中秋節6招轉好運!必拜「這3神明」求得財運、貴人與好姻緣|命理

2022/09/08 10:44:00文/

農曆八月十五是「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家家戶戶團聚的好日子,這種滿月、喜慶的時候非常適合來補運,求財運、桃花與好人緣!分享以下中秋節6招補運撇步,希望大家在今年最後幾個月都能順順過~

中秋開運一:去霉運

在農曆八月十五日當天,滿月能量強大的時候,晚間多在附近三個不同橋樑、區域走動,讓河神、土地公幫忙換掉氣場,有去霉運、轉運的效果。

中秋開運二:增貴氣

幫家中增添幾盆象徵招財、淨化空氣的綠色植物,增添貴氣,例如發財樹、龜背竹與萬年青等,或是有濃郁香氣的桂花。

中秋開運三:結好緣

趁著中秋佳節,多與親友團聚、賞月、烤肉、吃月餅,活絡人際關係,廣結善緣,邀請別人多來家中坐坐,都能促進好人緣。

中秋開運四:拜月老求姻緣

農曆八月十五日中秋節也是月老的生日,希望認識好對象的人,在這天準備好吃甜食或鮮花水果,到月老廟拜拜,請祂幫忙牽線、早日覓到良緣!

中秋開運五:拜土地公求財運

農曆八月十五日是土地公的成道之日,這時候準備三牲、水果、糕點或是祂老人家喜歡的花生與麻糬,請土地公保佑財運亨通。

中秋開運六:拜太陰星君求好人緣

農曆八月十五日還是月娘「太陰星君」的生日,可以準備好吃的文旦、月餅與豆腐等,女性準備化妝品來祭拜,都有助於保持青春美麗、求取人緣與貴人喔!

 

#中秋節 #補運 #開運 #財運 #桃花 #好人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