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名鍾東錦 黃復興退役將領炮轟朱立倫造成分裂|政治

分享:

未提名鍾東錦 黃復興退役將領炮轟朱立倫造成分裂|政治

2022/09/23 09:51:11文/

黃復興黨部一向被視為國民黨最忠誠的部隊,不過看到主席朱立倫領導下的國民黨離心離德,黃復興黨部退役將領不惜跳出來炮轟黨中央,認為朱立倫過於親美、還為安倍晉三降半旗、在苗栗提名錯誤等作為,是造成國民黨分裂的主要原因。
    
黃復興黨部前考紀常委段國基少將日前回到國民黨中央參與會議,與其他幾位退役將領輪番表示,如果國民黨想重新執政,要從朱主席開始檢討,2022年底大選,很多優秀黨員為什麼不提名,搞得外面分崩離析,就以苗栗而言,這麼優秀的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還擔任過苗栗縣黨部主委,為什麼不提名,卻找了另外一個人,很多在苗栗的友人都表示,「我們絕對不會投國民黨提名的人」。

段國基進一步表示,全台很多基層里長都是國民黨員,這一次幾乎都參與選舉,但他們卻不用國民黨籍,改用無黨籍,為什麼?到底問題出在哪裡?主要原因就是「領導中心讓人失去信心」,人家認為國民黨沒有希望;國民黨從江主席換成朱主席,本來還期望朱主席會有一番作為,結果「越搞越壞」,如今,自己身為中國國民黨員實在感到相當慚愧,「真想退黨」。

段國基指出,這樣的結果都是朱主席所造成,既然要擁有提名的權力,為什麼不提名年輕優秀、有勝選機會、能夠為黨做事的人選,甚至直言,朱主席所提名的人是「不可用的」,是他自己造成分裂的危機。

陸軍官校校友總會理事長羅際琴中將以及黃復興黨部前書記長張德浩少將也表示,看到目前國民黨的作為,內心非常急躁、恐慌,尤其為了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民黨竟然降半旗,國旗降了、黨旗也下,怎麼會把黨旗給降下來,當初國軍8年抗戰,現在竟然為了對方的前首相要降黨旗,實在令人氣憤。

羅際琴甚至不諱言的質疑,縣市長提名過程搞得怨聲載道,如果公公正正辦初選,就不會出現如今的亂象,這樣的領導者究竟在幹甚麼?要把我們帶往哪裡去?

張德浩指出,朱主席到美國,竟說九二共識是一個沒有共識的共識,到底要把我們帶往那裏去,現在又搞一個台灣政策法,質疑難道台灣要變成美國的次殖民地?要被美國統一了嗎?我們還有甚麼國格存在,將來如果發生戰爭,犧牲的都是下一代的生命,我們情何以堪。身為國民黨員在地方上已經感到「無地自容」,希望有一個平台,讓基層黨員可以直接向主席提出建言,告訴他,目前領導者所走的路是不對的,張德浩強調:「還是愛國民黨」,只期望領導人可以帶領大家朝向正確的目標邁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