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健康署共同攜手H2U永悅健康 「走路趣尋寶,全臺齊步走」正式開跑!

分享:

國民健康署共同攜手H2U永悅健康 「走路趣尋寶,全臺齊步走」正式開跑!

2022/09/25 13:52:20文/

依據110年度國民健康署辦理結合科技運動及健康大調查結果顯示,辦理線上身體活動,國人最想參加的身體活動項目以「手機或穿戴裝置結合健走或慢跑活動」(49%)的比例最高。

再者,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充足的身體活動可以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還能促進心理健康,強化肌力及肌耐力。為了鼓勵國人養成活動的習慣,國民健康署攜手台灣第一數位健康公司「H2U永悅健康」與旗下最大的運動社群「運動筆記」,共同推出「走路趣尋寶,全臺齊步走」的全民線上身體活動競賽;並於今(25)日上午於雲林縣古坑綠色隧道舉行「走路趣尋寶,全臺齊步走」啟動記者會,邀請藝人Yuri陳怡叡帶領現場民眾進行暖身操示範,期望透過線上APP結合戶外活動的方式,吸引更多民眾開始健走,不僅增加運動量也能享受線上尋寶樂趣。

「健」一步走向戶外,「行」一步活力體壯

國民健康署於今(111)年9月25日起至12月3日推出「走路趣尋寶,全臺齊步走」系列健走活動。H2U永悅健康近期逐漸聚焦在整合數位健康服務與運動科技生態系鏈結,配合國民健康署透過「健行筆記App」,邀請民眾或邀約親朋好友揪團作伙參與線上競賽活動。

本次活動是結合以「虛擬尋寶」路線為出發,設定階段性挑戰目標與獎勵機制,以「#Go Active」為活動口號,鼓勵不同族群的民眾走向戶外。此外,藉由使用者以及沿途撿取虛擬回收物品亦可提醒民眾的環保意識「垃圾不落地」。

目前「健行筆記App」已於全臺及離島地區設置35條尋寶路線,並串聯22縣市共同加入,期待創造出萬人響應的大型活動競賽。只要完成挑戰活動即可參加抽獎,總共有高達50萬元的多種好禮等您來抽喔!

 3大主題活動x 50萬好禮獎品 等你來挑戰

一、自訂路線輕鬆走走:適合剛開始運動的朋友,選擇安全方便的地點健走500公尺,於活動APP上傳健走紀錄,並於相關路線輸入關鍵字選擇「走路趣尋寶」路線,即可完成任務參加抽獎。

二、指定路線尋寶任務:選擇指定35條步道的路線,完成虛擬回收物收集任務即可參加抽獎,完成越多次,獲得抽獎次數就越多。

三、團體揮汗挑戰賽:適合親子家庭以及親朋好友一起同樂,於活動網頁報名,累計團體虛擬回收物個數進行排名,前3名的團體可獲得超值獎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