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美植栽玻璃屋,帶你偽出國北歐風異國餐廳!|美食

分享:

台中超美植栽玻璃屋,帶你偽出國北歐風異國餐廳!|美食

2022/09/28 10:02:11文/日日美食

《品牌介紹》
RUM是丹麥文「空間」的意思,用Rum與Space命名,代表這不僅是一間店面,而是融合各種品牌的創意空間,集結做咖啡、JINJIN甜點、悅陞家居北歐丹麥老件家具,希望帶給大家來自北歐丹麥自在舒適的生活風格美學。
整個空間的家具由悅陞家居提供的丹麥老件配置,不管是燈飾、桌椅等都很有設計感。在玻璃屋的內用空間,有著很舒服的自然採光,懸掛造景增添綠意森林感,身在北歐丹麥環境中用餐,有種偽出國的閒適感。

↑(北歐風餐廳《Rum space》菜單。)

《餐點》

店內的特色簡單、舒適、明亮皎潔,一整面的玻璃牆,擺放了數十種植栽,綠意盎然點綴整個門面,一進門你可以聞到咖啡香,一陣陣的撲鼻而來,不知不覺你會和我一樣,沉浸在這偌大的藝術空間。

「自製蜂蜜燕麥季節鮮果優格」
裡面水果非常豐富!有奇異果、蘋果、香蕉、葡萄、蔓越莓,蜂蜜燕麥穀片口感超棒,搭配優格很涮嘴,優格偏酸可以加入蜂蜜進去中和一下,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道!裝飾的很漂亮又好吃。


經典瑪格麗特披薩
披薩外皮很酥,起司口感很紮實!跟番茄融合在一起味道不會互相搶戲,番茄泥搭九層塔讓整體更香,吃完完全不膩口


台灣水果茶
有鳳梨、柳橙、檸檬、奇異果、蘋果,喝起來大概半糖,下面的鳳梨果肉攪拌開來甜度蠻高的,尾韻可以喝到陣陣的茶香。


太妃海鹽拿鐵
口感屬於鹹甜鹹甜的,很像奶蓋上層起司的味道,平常不喝咖啡也會喜歡,層次非常豐富順口。


檸檬酸奶派
檸檬味含在嘴裡會越來越濃郁,優格醬很綿蛋糕體很濕潤不會很乾,底層餅乾很脆!
口感很豐富而且甜度不高,也完全不會有酸感是舒服的味道,中間有伯爵香很清爽,這個真的很好吃!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 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