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公開毀人名節 遭人百次檢舉NCC竟只罰40萬|政治

分享:

周玉蔻公開毀人名節 遭人百次檢舉NCC竟只罰40萬|政治

2022/09/29 15:47:28文/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開罰周玉蔻,卻是雷聲大雨聲小,不單開罰的金額只有40萬元,而且,還是針對去年舊的檢舉案開罰,有關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的抺黑案,雖然至今己破百次的檢舉,卻乃未開始處理,外界看來差很大,中天新聞過去二則新聞,針對時事評議,居然被重罰120萬元,甚至還被關台,不論是政治人物及網友們,看在眼裡只能嘆,有黑手護持,NCC也只敢重重拿起,輕輕放下。

NCC公布開罰周玉蔻的節目《辣新聞152》開罰40萬元,正當大家以為NCC終於出手,主持公道時,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不是因為此次周玉蔻污指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與人滾床單事件,卻是去年的播出內容開罰。

網友批,NCC根本是來幫周玉蔻解危,要讓大家認為己經被罰錢,事情就這樣過去,還好,大家眼尖發現,罰的是去年的案子,網友批,有夠扯,拖快一年才開罰,是效率差還是在包庇,這裡面一定有問題,早不罰晚不罰,一出事就開罰,擺明想要轉移注意力。

對於NCC開罰周玉蔻40萬,不只網友質疑,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周玉蔻多次抹黑才罰40萬元,過去衛福部和NCC都提到,人民如果散波疫情謠言最高可罰300萬,NCC果然「Need Co Co」,這是輕放不是重罰。

前立委顏寬恒指出,去年補選期間,以周玉蔻為首的「議顏堂」,對他及家人8個節目24小時輪番轟炸;極盡抹黑造謠,人格毀滅羞辱。到現在蔡其昌選情告急,為轉移焦點,還在繼續拿烏龍爆料易錦隆的檢舉扭曲事實,連神像上千公斤需要骨架支撐276公斤黃金,這種基本常識都沒有。

他氣憤地說,辣新聞從中二選舉時有18件檢舉案,NCC只開罰1件40萬元,對比連續開罰中天上千萬元,根本是個笑話。NCC「抓一放九」的行為,只證明「支持NCC就是支持周玉蔻、支持周玉蔻就是支持民進黨;民進黨不倒,台灣媒體環境永遠不會好。」

網友則加碼認為,NCC開罰40萬元,根本就不痛不癢,拿一個政府標案,就超過好幾倍,若依照周玉蔻自認正義的姿態,被罰錢會不跳腳開炮,所以,這開罰的時機與動機,絕對經過算計,而NCC與周玉蔻也一定有協調過,只能說,周玉蔻的背後,一定有黑手護航,才會重重拿起輕輕放下。

網友強調,沒關係,大家繼續檢舉周玉蔻的節目,超過上百件的檢舉,大家等著看,這一把張淑娟的誣告案,NCC怎麼處理,是不是又要拖一年以上,要讓大家遺忘這件事。

NCC拿出超過半年舊案處罰周玉蔻,外界質疑是否為平息近日民怨?NCC發言人翁柏宗指出,處理那麼久是因為接獲檢舉後,會請當事人答覆意見,等待過程較久,畢竟做任何行政處分皆須周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