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配方頂級生吐司,在台中就能吃到!|美食

分享:

日本配方頂級生吐司,在台中就能吃到!|美食

2022/10/05 08:59:19文/日日美食

《品牌介紹》

胖先生頂級生吐司源於創辦人熱愛旅遊,在日本的旅途中品嚐到了當地的生吐司,經驗的口感讓他難以忘懷。回國後、尋尋覓覓,始終品嚐不到當初在日本初嚐生吐司的感動,於是下定決心,親自尋找食材,經過反覆不斷的試驗及調整配方,終於做出那份最初的感動!

創辦人的理念:「我們堅持使用最頂級的天然食材,目的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健康又安心。」希望能將這份感動,傳播到台灣各地,讓消費者在台灣就可以吃到日本當地的生食パン。

※早起的師傅

新鮮是最美味的保證。師傅們每天凌晨3:00開始準備做生吐司,從麵粉攪拌到發酵、分割麵團、一直到生吐司出爐,所有流程都是從早開始新鮮製作,絕不使用冷凍麵團。胖先生頂級生吐司100%使用「日本鳥越麵粉」全程「低溫發酵」,加上獨家金黃比例調配的「法國老麵」,獨門的「燙種」做法,製作過程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出爐後的新鮮生吐司口感鬆軟、奶香味十足,名符其實的「生」吐司,彷彿在您的味蕾上跳動著。

↑(生吐司專賣店《胖先生》菜單。)

《環境》

一進門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店家精心佈置的擺設,有時候從門口經過也會多往店內看幾眼,蛋糕架上的生吐司太吸引人了,搭配門口放置的口味看板,讓人忍不住想進去一探究竟。

右手邊牆面則是擺放了一些歐風造型的擺飾。

而店內的生吐司本來就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如果是購買原味想來點不一樣的儀式感,可以再額外購買 Tiptree 果醬回家搭配唷!

《餐點》

豪華大拼盤 雞腿排好嫩而且很多汁!咬下去會爆汁呢。

一上桌的時候雞腿排香氣四溢,表皮金黃色的色澤,緩緩從雞皮縫隙流下的雞汁,讓人整個食欲大開且外皮超級酥脆!

沙拉裡面有毛豆跟蔓越莓乾,生菜口感脆而清爽,還有蘋果切片跟小番茄,中間的醬汁搭配沙拉會有鹹甜鹹甜的口感,原味生吐司真的好好吃,切成三角形搭配餐盤的配料,不知不覺就被大家清空餐盤。


香蒜起司烤生吐司
第一口香蒜撲鼻,第二口起司味很濃郁!整體不會很膩口,味道很香裡面還吃得到蒜頭的顆粒感,整體很有層次感,豐富又有嚼勁。

焗烤鮪魚烤生吐司
吐司外酥內軟,鹹度適中整體蠻清爽的!鮪魚起司撲的很滿,每一口都能吃的到,而且吃完鹹口味的生吐司之後,再來點甜滋滋的下午茶點心,可以說是撫平了努力上班的辛勞了。


可麗露
外皮吃起來酥酥的,較一般常見的口味,表現度適中,咬開後微紮實的口感。

費南雪
吃起來鬆鬆軟軟的,甜度都不會太高我覺得剛剛好!

巧克力芭蕾蛋糕
可可味道不會很甜膩,相較一般吃到的蛋糕來說,算是偏清爽的口味。可可味比較淡一點,如果再濃一點會更加分!

抹茶生乳捲
內餡口感非常滑順不死甜,完全不會膩很清爽!會讓人下次想再回購的品項。


抹茶歐蕾
奶味比想像重而且整體不會太甜,有抹茶淡淡的香氣!店內雖然有內用座位,但飲料都會以外帶杯的形式為主,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免得喝不完還要另外打包。

拿鐵咖啡

因為我早上習慣喝咖啡,但又很不愛太酸太澀的口感,所以會偏向選擇拿鐵類的飲品,可以補充到微量蛋白質跟鈣,又能喝到咖啡香。而這杯的奶味感受喝起來比較重,咖啡香氣則比較淡,咖啡如果再濃烈一點會更好。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
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