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提訴願救濟 論文抄襲更清楚 糞坑攪屎愈臭|政治

分享:

林智堅提訴願救濟 論文抄襲更清楚 糞坑攪屎愈臭|政治

2022/10/06 15:01:36文/

前新竹巿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案,台大與中華大學的碩士學位被雙殺。自始至終一直在喊冤的林智堅,終於向教育部,針對中華大學原處分違反行政程序法提出訴願救濟,不過,看在學者教授們的眼中,真心想勸他,直接認錯是最好的方法,提訴願救濟只會把抄襲一事,弄的更明確,簡直就是在糞坑裡攪屎,愈攪愈臭。

因為碩士學位被撤銷,林智堅退出了桃園巿長的選舉,一直喊冤的他,在經歷一個多月後,終於向教育部提出訴願。根據《訴願法》規定,從收受訴願書次日起,應該在3個月內作成;必要時,可以延長,受理訴願機關會通知訴願人及參加人。延長以1次為限,最長不得逾2個月。

不過,林智堅所要面對的不只是訴願救濟,因為他的台大學長余正煌,也正式對林智堅提出違反著作權法的告訴。

對於林智堅向教育部提出訴願救濟,學界教授表示,之前,大家在評論林智堅論文,有沒有抄襲時,都帶著比較保守的方式,客氣的說法,畢竟大家尊重是政治人物,留一手的情面,不希望因為學歷問題,損及過去他在政壇上的表現。

如今,若提出訴願,那就是把同樣的問題再放大來看待,學界教授表示,有沒有抄襲,不要用個人的去判斷,用系統去抓相同的段落與文字,立即見真章,有多少成份比例等等,都會出現在比對後的資料,從這二次學校在公布結果時,其實都沒有提太多這方面的東西時,都是在幫他留下面子,如今再提訴願,真的只能說是糞坑裡攪屎,愈攪愈臭,而且只會臭到自己。

而對於高虹安近來的博士論文的問題,學界教授也說,任何人都可以來談論懷疑,惟獨林智堅不適合,自己論文被判抄襲,難道去指責高虹安也是抄襲,就沒有抄襲問題嗎?林智堅這幾天,跟著群起圍攻高虹安,還提到中華大學夜間部的部分,談到被高瞧不起,其實,大家都在看笑話,因為林智堅別搞錯了,高虹安說的是林智堅本人,跟中華大學沒關係,若為了選舉,故意不斷的製造話題,對林智堅完全沒有好處,而只會是愈攪愈臭的糞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