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狂攻論文學歷到北一女,高虹安秀證據助人氣|政治

分享:

綠營狂攻論文學歷到北一女,高虹安秀證據助人氣|政治

2022/10/07 00:00:00文/

新竹巿長選戰,民進黨傾全力去圍攻民眾黨新竹巿長參選人高虹安,各種奇怪的爆料不斷傳出,除了拿公費念書,博士論文抄襲外,最近又加碼特權插班北一女、並非北一女樂儀旗隊,甚至取消行程躲避等,抄新聞批評等,吵的是沸沸揚揚,原本安靜不回應的高虹安,終於正式回應,一一貼出照片,打臉民進黨的攻擊,網友讚大快人心,尤其是學霸資歷以及北一女的照片,讓網友看到後,直嘆:「她好強」!

新竹巿長選戰三腳督,有民進黨的沈慧虹、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但以目前的選戰來看,民進黨集中火力在高虹安身上,顯示把她視為頭號敵人。尤其近期火力全開,從高虹安的博士論文補助讀書,甚至北一女學歷等,前前後後,揚揚灑灑的超過20多條,可以說是傾全力之撲殺。

對此,網友很有趣的回應,「吼!有完沒有完呀,能不能談些政策,是不是沒有政策可以說?」「怎麼感覺愈打,我就愈想投在野黨呢?」、「推甄?那表示在校成績很好,是第一輪選上的啊.......怎麼覺得這些媒體越想黑高虹安,就越顯得高虹安優秀?」

網友一致留言,除了對民進黨的不斷攻擊感到厭煩外,也對高虹安愈來愈有印象,因為為了澄清流言,高虹安PO出北一女相關照片,那個清新的模樣,又讓不少粉絲頃倒,直入心中,喜歡上高虹安了,人氣愈來愈旺。

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復雄在廣播節目中指出,高虹安將會「愈打愈強」。他認為高虹安不像抄襲,這個案子若是可成立,就是沒得到跟她合作的人同意、也就是說用了別人也有分的東西。但高虹安是第一作者、多數是用自己的東西,沒有人有不同的聲音。

學者則表示,民進黨主攻高虹安的策略,都讓人感到是硬要奧的味道,包括資策會的論文抄襲,拿公費出去讀書等等,每一個事件裡,民進黨的人馬中,都有類似被抓包,或是交待不清楚的情況,你愈來出來打,就愈提醒民眾,這些人在做賊喊抓賊。

像林智堅來說,明明自己論文抄襲,都被撤銷二個碩士學位,沒有向大眾交待與道歉,反而有臉去說嘴別人,還要以情緒勒索的手法,指摘高虹安瞧不起中華大學夜間部。其實,大家都知道,她看不起的是智堅,而不是中華大學。做為中華大學校友的人,肯定很氣,被林智堅毀了校譽,還要被不斷提醒,傷者自己在傷口上不停撒塩巴,怎麼會好呢?

學者說,最近幾日,一堆政論節目在討論高虹安的北一女資歷時,終於等到累積到一個時機時,果然高虹安PO出所有相關照片與證劇,打臉對方的攻擊後,大家又加深印象,高虹安太強了吧。所以,民進黨此次策略,真的是幫高虹安助攻不少,人氣大增,全要感謝民進黨的攻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