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鳳山野個夠 高雄城市野營、懷舊復古野餐日 周周精彩玩鳳山│高雄

分享:

10月鳳山野個夠 高雄城市野營、懷舊復古野餐日 周周精彩玩鳳山│高雄

2022/10/11 12:00:46文/記者 賴君欣

秋高氣爽正適合戶外野餐及野營,不想大老遠跑到郊區的人,可以來鳳山裝「野」一下!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連續兩個週末將於鳳山辦理大型outdoor 主題活動,「高雄城市野營」10月15、16日於衛武營戶外草地盛大登場,10月22、23日在大東濕地公園有最潮的「懷舊復古野餐日」,滿足喜愛dress code及風格野餐的朋友,此外,還有鳳山美食帶路小旅行等一連串精彩又有料的活動,讓你10月來鳳山「野」開懷。

圖說: 「高雄城市野營」職人秀將示範露營不可缺少的野地生火、製作豪華野炊及手沖咖啡。(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鳳山的觀光資源十分豐富,繼2022台灣燈會將主展區之一規劃於衛武營,成功將國內外遊客的目光及話題聚焦鳳山,也為老地方注入美學及新生命。延續燈會能量,10月起將透過鳳山美食帶路活動,邀請大家漫步在鳳山的巷弄街道內,細品歷史悠久的古蹟、廟宇及美食小吃;此外,更打造兩大高質感的戶外主題活動「高雄城市野營」及「懷舊復古野餐日」,將各種吃喝玩樂知名品牌齊聚鳳山,不同主題玩法將滿足各年齡層及不同客群,精彩活動值得大家一來再來。

圖說:「高雄城市野營」現場將有風格露營包廂讓大家盡情打卡拍照。(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本週末(10/15-10/16)即將登場的高雄城市野營是首次南下高雄舉辦,也是全台第一場,已公布的16組舞台演出超強卡司包含艾怡良、告五人、家家、麋先生、原子少年火星等令人期待,預售的音樂搖滾區及風格露營包廂一開賣就隨即秒殺,沒搶到票的民眾不用擔心,只要自備野餐墊也能和家人、朋友們在戶外大草皮聽音樂享受最Chill的假日時光,現場還有兩頂風格露營包廂讓大家盡情打卡拍照;必看的職人秀將示範露營不可缺少的野地生火、製作豪華野炊及手沖咖啡,週邊還有限定美食、裝備市集、露營車及玩樂工作坊,滿足大家對戶外生活的所有想像。

圖說: 「鳳山懷舊復古野餐日」,找出你衣櫃中最蝦趴最old school的穿搭一起來野餐。(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下週(10/22-10/23)的「鳳山懷舊復古野餐日」則邀集40攤美式餐車及美食市集,最大特色是鳳山在地美食品牌一同參與,如文青肉圓「碧南庄肉圓專賣店」及質感冰店「良品冰室」,還有市集排隊名店「林針嬤鹹水g」、「明宏拔絲地瓜」助陣!活動現場將搭配復古氛圍,讓民眾可以拍照留念,歡迎大家帶著野餐墊,找出衣櫃中最蝦趴最old school的穿搭,穿上復古花襯衫,一起來經典的懷舊復古野餐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