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別鬧了 治理縣政無能 割稻尾還硬掰|政治

分享:

張麗善別鬧了 治理縣政無能 割稻尾還硬掰|政治

2022/10/14 16:03:53文/

張麗善藉由縣府新聞處長羅楚東「公器私用」介入選戰,一再傳遞錯誤及抹黑言論。對此,劉建國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廉貴表示,張麗善對自己的執政無能,只會避重就輕、逃避問題;但對劉建國立委長年努力為雲林爭取建設或經費,卻一筆抹煞,她享受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尚不知足,還一再割稻尾、抹黑別人,這樣的縣長,哪有能力帶領雲林邁向更好未來。
 
張麗善面對近四年政績,康健雜誌與天下雜誌調查,各項數據吊車尾,主計處教育評比全國最後一名,諸如此類明確事實,她至今不敢面對,卻找盡各種理由,把白的講成黑的,錯的講成對的,掩飾自己治理無能。更可惡的是,她還再三收割劉建國立委努力的成果當政績。
 
二崙鄉長候選人楊創民指出,濁水溪百年揚塵,全雲林縣民都知道是劉建國委員從前朝爭取到今朝,2017年在立院向時任行政院長賴清德總質詢,說明濁水溪揚塵問題,賴清德在2018年親自到濁水溪會勘,宣布治理經費無上限,並指示政務委員吳澤成召開「濁水溪揚塵治理平台」,跨部會共同處理濁水溪揚塵問題,兩期總經費達21億元,才使濁水溪揚塵日從每年59日降至今年1日。楊創民怒斥,這種大型又明確的治理工程,是誰爭取一清二楚,沒想到張麗善團隊竟出手收割,功勞全攬在自己身上,面對這樣野蠻的縣府,除了無奈,相信縣民自有公評。
 
至於區域冷鏈物流中心案,廖秋萍議員表示農委會在110年11月18日邀集專家召開審查會議,經審議規劃內容包含物流中心定位、具體執行方式、內部廠區規劃、建築成本及財務分析等,因為規劃不完備,農委會於110年12月3日函文雲縣府修正規劃書後再送審,雲縣府迄今未提送修正規劃書,卻牽拖中央不支持,導致計畫胎死腹中,這正足以證明張麗善團隊沒有執行力!
 
江文登議員說最扯的是雲林溪掀蓋工程,劉建國剛當選立委時就開始積極關心,礙於經費龐大,並非斗六市公所或雲林縣政府所能負擔。2017年民進黨政府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雲林溪掀蓋獲得中央環保署補助8.9億元。當時劉建國為了爭取雲林溪掀蓋的前瞻基礎建設經費,在立法院被國民黨丟水球、潑咖啡,甚至撒麵粉,最後在劉建國及民進黨堅持下,才有前瞻基礎預算,如今雲林溪才得以完成掀蓋。江文登議員要問張麗善,當初立法院審查前瞻預算時,妳在幹什麼?如今張麗善竟然能若無其事收割這項政績,雲林人必需唾棄這樣的政客。

另外,張麗善在上屆縣長選舉時,開出麥寮港改工商港的支票卻跳票,張麗善團隊竟說己經在評估了,發言人林廉貴無奈表示,裝睡的人叫不醒,說謊的人罵不痛!麥寮港評估案,是針對天然氣接收站進行環評,根本無關麥寮港轉型為商港,因此呼籲張麗善不要再欺騙雲林人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