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次長曾文生贈皮卡丘 千人力挺黃彥毓呼籲團結集中選票!│高雄

分享:

經濟部次長曾文生贈皮卡丘 千人力挺黃彥毓呼籲團結集中選票!│高雄

2022/10/15 21:48:25文/記者 賴君欣

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黃彥毓,15日晚間舉辦「陳其邁市長、黃彥毓議員前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經濟部次長曾文生、立委賴瑞隆、劉世芳、邱志偉、邱議瑩、高雄市議員林宛蓉、何權峰、前立委郭玟成、黃昭輝、高雄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余金龍、邁盟議員參選人、前鎮區過半里長出席站台。共同呼籲鄉親選戰倒數關鍵時刻「集中選票,團結支持!」年輕、肯打拼、有中央地方行政經驗的黃彥毓,守護前鎮、小港關鍵一席,成為陳其邁市長再拚四年的後盾!現場也湧入千人力挺,加油聲綿延不斷,氣勢如虹。

黃彥毓表示,感謝所有長官貴人提攜相挺、鄉親初選過程中溫暖支持,支撐彥毓不畏風雨,一步一腳印走到今天,並獲得民進黨前鎮小港議員提名,爭取進入議會打拼建設服務的機會。黃彥毓也強調未來將以十年行政專業歷練,來為高雄建設發展打拼。懇請鄉親給新人一個服務機會,彥毓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與託付,必定會用行動改變前鎮小港,和陳其邁市長與賴瑞隆委員共同推動給下一代的更好的土地社會。

經濟部次長曾文生站台力挺,贈送能製造強大電流的皮卡丘,為黃彥毓充滿電量,未來進入市議會,能活力滿滿、充滿活力拚建設、顧鄉親!曾文生表示,過去和黃彥毓在陳菊市府團隊及中央經濟部共事多年,從八一氣爆重建、高雄展覽館、鳳山溪整治、前鎮河沿岸整治等建設積極參與,進入經濟部後也從中協助口罩國家隊、能源轉型等政策,是一位有前瞻性、接地氣,瞭解高雄城市轉型建設發展的人。曾文生也提及,前鎮小港是勞工重鎮,黃彥毓在經濟部任職時,和工會組織交集甚深,未來一定是最佳勞工代言人,和陳其邁市長一起推動亞洲新灣區、大林蒲遷村計畫及高雄產業升級、招商發展,並爭取勞工權益福利。

圖說:前立委黃昭輝、郭玟成與議員林宛蓉共同將象徵多年服務精神的「火炬」交給黃彥毓。(記者 賴君欣 攝)

前立委郭玟成贈送「戰旗」,全力支持黃彥毓。並和前立委黃昭輝、議員林宛蓉共同將象徵多年服務精神的「火炬」交給黃彥毓,期許延續優質到位服務,為地方及市民爭取建設,高雄邁向繁榮宜居城市。此外,高雄雲林同鄉會理事長余金龍,也親自贈送雲林在地「蒜頭」,鼓勵黃彥毓莫忘初衷、高票當選。最後則由立委劉世芳、邱志偉、邱議瑩也共同送「鳳梨」、「好彩頭」為黃彥毓鼓勵打氣,祝福順利當選,中央地方聯手為高雄打拼。

前鎮、小港立委賴瑞隆授予代表勝利的「大聲公」,預祝黃彥毓為前鎮小港建設發展、為市民發聲,並呼籲鄉親團結拚勝選,兩人在中央地方聯手為小港、前鎮打拼。並表示高雄轉型建設的路上,黃彥毓將不會缺席。黃彥毓有最完整紮實的行政歷練,也參與大大小小政策及建設計畫。賴瑞隆也提及過去六年,在中央成功爭取5G AIoT 創新園區百億元及高軟二期計畫、205兵工廠遷移開發、捷運黃線、捷運紅線延伸林園、前鎮漁港改造升級增至81億元、高雄國際機場新航廈835億元、國公有土地投資轉型等。未來,賴瑞隆在中央爭取經費,黃彥毓在議會督促規劃及執行進度,攜手合作加速高雄產業轉型及競爭力,提升居住生活品質。

圖說:前鎮、小港立委賴瑞隆授予代表勝利的「大聲公」,預祝黃彥毓為前鎮小港建設發展、為市民發聲。(記者 賴君欣 攝)

黃彥毓強調,前鎮、小港建設發展需要一個真正了解地方、熟悉中央地方政府單位運作及預算爭取的議員,距離投票日剩下42天,團結才能贏得最終勝利。拜託前鎮、小港鄉親集中選票、不要分票,市長陳其邁一票、前鎮小港議員黃彥毓一票、18歲公民權一票,彥毓將不會忘記初衷,為基層百姓打拼、發聲,與陳其邁市長、賴瑞隆委員共同聯手加速前鎮、小港產業建設的推動,讓前鎮、小港脫胎換骨,成為高雄市的精華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