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為高雄綠營「老幹新枝」組合助選 市場掃街拜票受菜籃族熱情歡迎│高雄

分享:

陳柏惟為高雄綠營「老幹新枝」組合助選 市場掃街拜票受菜籃族熱情歡迎│高雄

2022/10/18 16:35:12文/記者 賴君欣

高人氣3Q哥陳柏惟18日到高雄,與立法委員許智傑一起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黃雍琇、高雄市議員張漢忠兩位綠營選將合體,四人一同到位於五甲、前鎮交界的瑞興市場與肉豆公市場掃街拜票,受到現場攤商與菜籃族熱烈歡迎。陳柏惟表示,不管是問鼎第五屆的資深議員張漢忠,抑或是被陳其邁市長讚譽為「最優秀」的鎮港唯一女性新秀黃雍琇,「老幹新枝」的組合都是民進黨在高雄市議會過半的關鍵重點,是最需要搶救的關鍵席次,務必要集中選票,給予力保。

圖說:3Q哥陳柏惟與綠營市議員候選人黃雍琇、張漢忠市場掃街拜票,現場受到攤商與菜籃族熱烈歡迎。(立委趙天麟服務處提供)

陳柏惟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兩年拚四年」的過程,不僅是市府團隊用「緊緊緊」精神,全力趕進度,更是在國民黨掌控的議會多數席次下,耗費心力面對杯葛,幾近忍辱負重,因此不但要讓陳其邁「衝破百萬」高票連任,更要民進黨單獨過半,一舉拿下議長席次,陳其邁才會好做事。

陳柏惟特別點名黃雍琇,是這次民進黨提名的女性候選人,是前鎮小港民進黨提名四席中最關鍵的一席,若她可以過關,搶下這區民進黨婦女保障名額,確保優質女性代表「鎮港」民意,民進黨也將因此開啟過半新頁;而主打「議員打拚十六冬,鳳山進步看得見」的張漢忠,更是從家裡務農、機車學徒出身,再到機車行老闆最後晉身民意代表,從基層做起,問政服務廣受好評,選舉方式也融入創新元素,日前更還被改造成「歐巴議員」,絕對是鳳山難得具備新思維的資深老將,更是鄉親必須力保、不可或缺的人才。黃雍琇與張漢忠「老幹新枝」的組合都是高雄市議會過半的關鍵席次。

立法委員許智傑也特別表示,議會過半,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一個都不能少,要讓陳其邁市長高票連任,呼籲民眾支持張漢忠跟黃雍琇。

黃雍琇與張漢忠都對陳柏惟的情義相挺表示感謝,在選戰倒數不到40天的此刻,此次聯合拜票令他們宛如打下一劑強心針。他們這組「老幹新枝」必定會在陳柏惟加持下,用盡全力替民進黨在高雄拚下議會過半關鍵勝利,呼籲年底選舉,鄉親務必要「陳其邁一票,鎮港黃雍琇、鳳山張漢忠一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