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4號再拚4年 陳其邁希望繼續帶領高雄起飛│高雄

分享:

抽中4號再拚4年 陳其邁希望繼續帶領高雄起飛│高雄

2022/10/21 14:49:09文/記者 賴君欣

高雄市第4屆市長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會21日上午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上午和市政府請假後,親自出席抽籤,抽中4號籤後,也轉身向台下高喊「再拚4年」,受訪結束後登上車隊,途經苓雅、前鎮、鳳山後到達位在鳳山區議會路和光華路口的競選總部。

圖說:3名18歲的大學新鮮人來到現場陪同陳其邁一起抽籤,象徵著高雄和18歲公民權一起起飛。(陳其邁競選總部提供)

今日抽籤現場有3名18歲的大學新鮮人來到現場陪同陳其邁一起抽籤,並且擺出起飛手勢,象徵著高雄和18歲公民權一起起飛。陳其邁受訪時感謝3位年輕人到現場支持他,也希望大家在年底能夠支持18歲公民權。陳其邁表示自己謙虛傾聽民意、一步一腳印,並強調自己施政不分黨派、不分族群、無論都會或是鄉鎮都一視同仁,高雄有很多市政正在推動,希望民眾能夠給他支持,讓他跟大家一起再拚4年。

圖說:陳其邁由三位在地立委趙天麟、賴瑞隆、許智傑陪同登車掃街(陳其邁競選總部提供)

陳其邁在受訪後登車掃街,沿途由三位在地立委趙天麟、賴瑞隆、許智傑陪同。車隊到達位在鳳山區的競選總部時,已經有近百名支持者在現場迎接,下車後熱情的支持者一擁而上,和陳其邁合照、要簽名,陳其邁除了感謝到場加油的支持者,也與大家熱情互動、打成一片,最後也和現場支持者合照,高呼「再拚4年、高雄起飛」。

陳其邁在上午的抽籤、車掃結束後,立刻切換到工作模式,趕回高雄市政府,除了府內會議外,更要在下午出席鼓山漁市場的整建活化記者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