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東錦: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究竟誰是東風?

分享:

鍾東錦: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究竟誰是東風?

2022/10/23 18:36:17文/

近期因柯鍾會備受矚目的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日前在臉書上疾呼:「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距離投票還有34天,這八個字是什麼意思?東風究竟指誰?

鍾東錦開宗明義說:「不願意在過去的世界裡活著,即使遍體麟傷,也要推開通往陽光的那一扇窗。」

他說,如果想知道一個政黨為了權力可以瘋狂到什麼程度,那就看看這幾天的新聞與政論節目,如何集中砲火在鍾東錦身上,就能知道。如同一部活生生的民主教科書,它所呈現的,是國家機器如何墮落成為肅清政敵的武器,人民被刻意鼓漲的狂風餵養著,以至於睜不開眼睛,看清執政黨不願意讓人民看見的真面目。

臉書寫下:「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除了徐耀昌縣長的加持,還需要哪裡的東風嗎?

原來,當年剛返回社會的他什麼工作也找不到,是他的姐姐、姐夫籌措資金幫助鍾東錦創業;當時女朋友美琦第一次拜訪他家時,端不出好茶也買不起沙發,女朋友在他家沉默許久,之後便與他牽著智能不足的妹妹,走在南庄的老路上。

「他們都是我生命中的那陣東風,吹暖了我,也願我未來也能成為苗栗人民的那陣風,吹在所有從異鄉轉回的歸人身上。」

姐姐、姐夫、太太,就是鍾東錦生命中的東風,成就現在的他,因此鍾東錦誓言成為苗栗人民的東風,「傾我所學,用企業家的思維,學習智慧城市的治理經驗,打造下一個苗栗的輝煌十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