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全球政治經濟影響的下一支個股 黃世聰報給你知|財經

分享:

不受全球政治經濟影響的下一支個股 黃世聰報給你知|財經

2022/10/25 15:17:35文/

台股來到12700點,小股民們還能做什麼投資?《聰明理財大小世》的主持人黃世聰表示,除了台積電,鴻海絕對是明日之星,大家一定都以為,現在中美吵成這樣,鴻海做美國代工,卻在中國設工廠,會不會受影響?

黃世聰在節目中,從國際局勢,經濟面,以及鴻海本身的產品線的財報數字上,進行全方位的分析與討論,清楚的指出,鴻海未來的發展,將有可能成為逆勢向上的股票之一。

黃世聰也指出,未來景氣部分,中國二十大落幕,確認了未來中國的五年發展,依習近平的作風,中國與美國競爭態勢不會改變,所以,台灣就成了中間被夾殺的對象,影響非常大,而未來中國大陸在習近平的領導下,經濟可能不會那麼好,未來美國與中國還會繼續吵下去,而中國的經濟也堪慮,因此,這些會不會影響工廠都在大陸的源鴻呢?

另外,鴻海近期的股東人數,增加到79萬1千人,是電子股股東人數第三名,這表示近期有80萬人在關心注意著鴻海走勢,同時日前鴻海發表電動車的產品,對於未來營業額部分,可說是非常樂觀。

此外,大盤跌到12700,距離年線還有距離,但鴻海卻在年線季線半年線震盪,所以,相對於台積電及其他個股,鴻海的股價表現是比較好。

黃世聰強調,鴻海絕對是近期內要注意的一支個股。而最佳的入場價格,以及要怎麼看待鴻海走勢,這些都在品觀點的YT頻道《聰明理財大小世》中,一一為你解答,想要抓準鴻海的最佳入場點嗎?記得鎖定頻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