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巿議員第一選區,民眾黨雙姝鬥出結果了!民調獲勝的是她⋯|政治

分享:

北巿議員第一選區,民眾黨雙姝鬥出結果了!民調獲勝的是她⋯|政治

2022/10/25 17:43:06文/

針對台北巿員第一選區民調出爐,其中,民眾黨推出的雙姝黃瀞瑩、陳思宇,皆排進安全名單內,民眾黨台北市8名市議員候選人力拚「八仙過海」,其中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提名的議員候選人黃瀞瑩和陳思宇,是否都能當選備受外界矚目。根據山水公司今(25)日最新民調,指出黃瀞瑩和陳思宇都是第1次參選,雙雙進入安全名單內,其中黃瀞瑩名列第四,陳思宇第十。

山水民調公布台北巿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民調,主要針對設籍訪問地區,20歲以上的成年人,進行電話訪問,時間從111年10月11日~10月13日&10月21日~10月23日,一共訪問227人。

據了解,第一選區一共有25名候選人,應選人數含女性保障名額共12名,本次民調的題項裡,「登記參選我們這區議員的人有25位,請問您較可能投給誰?議員候選人有國民黨的汪志冰、陳重文、張斯綱、林杏兒,民進黨的林世宗、陳慈慧、鍾佩玲、陳賢蔚、林延鳳,民眾黨的黃瀞瑩、陳思宇,新黨的侯漢廷,時代力量的劉仕傑,金色力量的王郁揚,中國國家社會主義勞工黨的項豪,共和黨的鄭穎隆,以及無黨籍的黃郁芬、林瑞圖、陳政忠、楊靜宇、蘇府庭、林志穎、張渝江、李光輝、郝淑薏,在這25個人當中,請問您會投票支持誰來做我們的議員? 

本題項前12名安全名單,包括汪志冰、陳重文、張斯綱、民進黨的林世宗、陳慈慧、鍾佩玲、林延鳳,民眾黨的黃瀞瑩、陳思宇,新黨的侯漢廷,以及無黨籍的林瑞圖、陳政忠。

本次民調最顯眼,當屬民眾黨的雙姝陳思宇及黃瀞瑩,二人都是首次投入選戰,從黨內鬥到黨外,堪稱是二大美女的戰爭,不過此次民調出爐,讓大家意想不到,二位的成績皆很亮眼,皆排入安全名單裡,堪稱是第一選區裡的大黑馬。

另外,民眾黨的台北巿長候選人黃珊珊,則是努力扮演母雞的角色,帶領民眾黨候選人去掃票拜票,同時未來在十月底及11月的二場活動,都被她視為搶票的灘頭堡。

黃珊珊對外表示,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場活動,大家都要一個帶一個,接下來會開一些說明會,自強巿場、士林巿場,選前黃金周,尤其最重要的是,11月5日辯論會完後,就大至底定。現在看起來,路上年輕人都很支持我,也有阿公阿嬤,年輕人及女性,不過阿公阿嬤的民調六十歲以上輸很多,希望年輕人回去跟阿公阿嬤說,回去選一個會做事的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