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計程車誓師大會登場 運將代表感謝協助度過疫情難關│高雄

分享:

陳其邁計程車誓師大會登場 運將代表感謝協助度過疫情難關│高雄

2022/10/27 11:39:18文/記者 賴君欣

選戰進入倒數,高雄市長陳其邁的計程車誓師大會26日下午在鳳山區的競選總部前廣場盛大登場,計程車客運後援會會長甘光華感謝陳其邁在疫情嚴峻時積極和公會溝通,協助計程車業者度過寒冬。

26日下午陳其邁鳳山競選總部前廣場,聚集了超過150輛計程車,現場黃色車陣配上陳其邁粉色系的旗海,陳其邁在走到車陣中和支持者一一致意,現場揹著粉色背包的小小支持者也和陳其邁一起比出4號手勢合影留念。

圖說:揹著粉色背包的小小支持者也和陳其邁一起比出4號手勢合影留念。(陳其邁競選總部提供)

這場誓師大會由陳其邁的交通運輸後援會總會長曾瑞華召集,現場聚集了包括業者公會和駕駛員職業工會在內的勞方和資方代表,大家一同來支持陳其邁競選連任。

計程車客運後援會會長甘光華致詞時表示,這兩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計程車的收入減少,三級警戒期間民眾都在家減少外出,民眾少出門代表對計程車的需求減少。他感謝陳其邁市長聆聽基層的聲音,對於疫情帶給產業的衝擊推出許多政策,是最照顧計程車業者的市長。結合餐飲業及計程車業者推「高雄好家載」活動,鼓勵民眾用計程車外送餐點消費,製造餐廳跟計程車業者雙贏的局面;招募熱血計程車提供長者免費接送施打疫苗的服務,增加計程車駕駛的工作收入還有提供更多元的服務管道;與此同時發放免費快篩給計程車駕駛,保障駕駛、乘客的健康。

圖說:陳其邁說他會和計程車業者站在一起,一起打拚,讓高雄下一個四年更好。(陳其邁競選總部提供)

陳其邁一開始先感謝現場的計程車業者放下手邊的工作到場支持,也感謝疫情期間許多熱血運將投入市府防疫計程車、熱血計程車的政策,第一線載運歸國旅客、確診個案還有施打疫苗的長輩,為了照顧這些第一線打拚的計程車司機,除了各式防疫物資、補貼,還總共發了6萬多支的快篩給計程車產業。

陳其邁推出創全國之先的「懷孕產婦免費搭計程車產檢」服務,以及全國最多(61條路線)的「偏鄉公車式小黃」,體貼孕婦、照顧偏鄉民眾就醫權益同時,也照顧到計程車業者生計。陳其邁最後感性說到,他會和計程車業者站在一起,一起打拚,讓高雄下一個四年更好。

疫情逐漸解封後,接連舉辦的大型活動也為高雄帶來大量的外地客,暴增的乘車需求為計程車業者注入一劑強心針。計程車業者感謝陳其邁在疫情時成為計程車產業最堅強的後盾,讓大家看到陳其邁緊緊緊的高效率以外,體恤基層、暖心的一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