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東錦發動「清廉參政」連署不買票、不賣票 杜絕假證人奧步|政治

分享:

鍾東錦發動「清廉參政」連署不買票、不賣票 杜絕假證人奧步|政治

2022/10/27 16:24:36文/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今﹝27﹞日指出,再次接獲熱心民眾通報,由於鍾東錦民調仍居高不下,特定陣營將使出殺手鐧,準備找來假證人謊稱收到「走路工」或是「買票錢」,有鑑於此,鍾東錦發起「清廉參政」連署,除了宣示個人清白外,更希望杜絕買票、賣票的行為,呼籲鄉親如果聽到有人說可代表鍾議長買票或賣票,那絕對是「假的」,可直接報警或與競選總部連繫,總部律師團將立即協助檢舉賄選。

鍾東錦競選總部於10日邀請律師團,舉辦「反擊民進黨10大奧步」記者會,強調選賢與能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候選人提出政見、願景,供鄉親做出最佳選擇,鍾議長秉持多年來勤走基層、傾聽民意的態度,匯集18鄉鎮市需求,已提出許多具體、可行的政見與政策,反觀對手提不出政見,除了畫大餅外,就只會用抹黑誣衊、栽贓嫁禍的選舉伎倆。近日有民眾向鍾東錦競選總部爆料,對手陣營,眼看著連日來從立法院黨團的攻擊與打壓不見成效,鍾東錦的民調不降反升,近日將仿造高雄「走路工」事件,利用假證人、假事件誣陷鍾東錦陣營賄選,甚至對方擬定出3、4套劇本,包含在遊覽車上拿出千元大鈔,要出遊的鄉親支持鍾東錦,或是送出超過30元以上的禮物,最誇張的是找來假證人直接說收到買票錢。

鍾東錦競選總部指出,只要民眾有聽到或看到類似行為,請立刻打電話通報警方,或是直接拍照蒐證,總部律師團可協助代為提出檢舉。

鍾東錦指出,從事公職以來,「清廉參政」是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為了杜絕早期賄選行為,也發動「清廉參政連署」,連署內容包含兩個期間,分別是選前,呼籲同陣營之里長、村長、鄉鎮市長、代表、縣議員,絕對不能買票,同時提醒鄉親珍惜寶貴的一票,絕對不要賣票;選後,鍾東錦強調,當選縣長將強力要求縣府官員,不收紅包、不拿回扣、不講人事,如有違反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一律送交政風查辦,絕不留情面。

鍾東錦陣營強調,根據情資顯示,對手目前正在策劃假證人、假買票、真栽贓、真嫁禍的事件,呼籲鄉親共同對抗綠色恐怖的入侵,拒絕高雄走路工事件在苗栗上演,一起團結守護苗栗真誠的藍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