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富證券推出NFT!每張賦予等值新台幣1000元的以太幣 入手方式一文看懂

分享:

元富證券推出NFT!每張賦予等值新台幣1000元的以太幣 入手方式一文看懂

2022/11/01 11:05:58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新光金控旗下元富證券,也來搶攻NFT(非同質化代幣)商機,特別與Demi Human、Bincentive合作,推出內含以太幣投資賦能的NFT,每張等值新台幣1000元,而且限量168張,藉此搶攻新客群,將證券投資、虛擬貨幣、非同質化代幣巧妙結合,讓客戶擴大投資體驗。

元富證券數位金融部副總簡銘宏表示,NFT不只是一張數位藝術圖片,內含的賦能與共享才是重點,去中心化所形成的社群具有強大的凝聚力,用社群力體現NFT的價值就是DAO新興組織的特色,此次邀請Demi Human特別為元富獨家設計Demi Trader NFT,就是看中Demily是台灣用戶活躍度最高的NFT社群,彼此在Discord頻道上的交流互動,可以讓元富了解客戶喜好,提供更貼近客群所需的服務。

簡銘宏進一步指出,元富此次開創同業先例,獨家贈送的「投資賦能NFT」,有別於以往金融業推出的Web 2.0NFT,只具備數位藝術及線上線下賦能,元富更結合本業特色,將投資理財概念注入其中,每張NFT賦予等值新台幣1000元的以太幣,並建置在以太鏈上,客戶可在NFT最大交易市場OpenSea上,充分將投資的概念展現在NFT上,擴大NFT的收藏價值及樂趣。

想要取得元富這張NFT,有兩個方式如下:

一,首先是成為元富 VVIP,在活動期間,到元富證券同時完成開立證券+複委託帳戶,且符合以下任一條件,即可獲得1張Demi Trader NFT,限量68張:

(1) 活動期間,於元富證券下單交易,電子(證券+複委託)成交額達2億台幣。

(2) 出示於任一券商今年交易之月對帳單,曾單月交易量2億元(含)以上。

(3) 提供於任一券商今年庫存資料,證券庫存(證券+複委託)曾達台幣1億元(含)以上。

(4) 提供於任一金融機構今年庫存資料,基金庫存曾達台幣1億元(含)以上。

二,另一個方式門檻較低,但是只能抽獎,名額一共100張。也就是活動期間,於元富證券同時完成開立證券+複委託帳戶,且電子交易成交額(證券+複委託)達5萬台幣,即可獲得抽獎機會1次;累計成交金額達新台幣10萬元,可獲抽獎機會2次,以此類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