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立委林宜瑾相挺黃彥毓 呼籲團結集中選票 守護議會即戰力│高雄

分享:

台南立委林宜瑾相挺黃彥毓 呼籲團結集中選票 守護議會即戰力│高雄

2022/11/01 16:16:06文/記者 賴君欣

年底選戰逼近,民進黨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黃彥毓,11/1日在立委林宜瑾的陪同下,在前鎮小港區,地毯式車隊掃街拜票,沿途兩人不斷揮手、比出10號手勢,增加市民印象。林宜瑾呼籲鄉親,11月26日大選,請大家以行動支持10號黃彥毓,團結集中選票、不要分票,共同守住前鎮、小港唯一有中央地方行政歷練的優質議員候選人黃彥毓,讓黃彥毓能夠成功進入議會,發揮即戰力。

林宜瑾說認識彥毓已十數年,算是她的小老弟其為人謙虛誠懇,是為民服務的最佳人選。且有超過十年以上的中央地方行政歷練,在高雄轉型最艱難的時刻,跟隨陳菊市長的腳步,來到高雄服務,參與及見證城市轉型的歷程。黃彥毓已經準備好了!未來在議會將全力協助陳其邁市長推動市政建設發展,串連台南、高屏形成產業廊帶及共同生活圈。

圖說: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黃彥毓在立委林宜瑾的陪同下,在前鎮小港區,地毯式車隊掃街拜票,沿途兩人不斷揮手、比出10號手勢(黃彥毓競選總部提供)

林宜瑾表示此次她也帶來賴副總統的祝福,彥毓出生黨外民主家庭,父親黃良平是美麗島雜誌社雲林總幹事,又從基層做起,和高雄市政府、經濟部團隊共同打拼,品德操守及能力都是一流的。陳其邁市長上任兩年多,緊緊緊拼市政,在產業招商、重大建設推動及提升城市能見度及觀光發展等市政成果,市民有目共睹。高雄正站在轉型發展的衝刺期,許多建設需要中央地方政府合作,黃彥毓是最適合的人選。拜託前鎮小港鄉親,票投十號黃彥毓,讓實在做事的黃彥毓進入市議會,將所學功夫回饋給高雄,未來中央地方一條線,地方建設看得見!

黃彥毓說,林宜瑾委員過去在台南市議會和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合力推動台南建設、總是在第一線支持捍衛市政預算及重大建設法案,推動台南蛻變成為科技文化新城。進入立法院後,林宜瑾委員專業問政,也連續五會期獲得公督盟評鑑為優秀立委,是彥毓從政學習的對象。非常感謝林宜瑾委員,抽空來陪同掃街拜票,更感謝沿路市民的支持與肯定。自己從年輕就來到高雄,把人生最精華的青春奉獻給高雄,選戰倒數25天,期盼可以用十多年來學到的專業發揮監督的作用,他也向市民承諾,將來一定和陳其邁市長,讓前鎮小港的路更好走、更多的運動空間、更便捷的公共運輸,和陳其邁市長共同推動城市轉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