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最強數字!111年11月11日11點11分11秒,大吉格開運最靈驗|生活

分享:

雙11最強數字!111年11月11日11點11分11秒,大吉格開運最靈驗|生活

2022/11/07 15:20:12文/旺好運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即將到來的國曆111年11月11日11點11分11秒,1為數字之首也為最強靈數,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當天計時數字1可出現高達7-13次,以雙11為名的網路電商銷售更可創造數十億營業額,這天磁場強大不容小覷。

當日出現最多1磁場能量最強的時辰為午時(11點-13點),「時奇門遁甲」吉利方位在「北方」形成「飛鳥跌穴」特殊大吉格,又遇三吉門「生門」最適用於求財催富,貴人印綬、婚姻喜事、進人口、謀為洞徹、所求皆得、所願皆成,谷帥臻老師教授大家簡單開運五步驟: 

⭐步驟1-根據祈願內容,準備不同的佈局催旺物品

? 想增進財運者準備一匹「馬上有錢」的銅馬

? 想升官者準備一匹「馬上封侯」的銅馬

? 想突破現況者準備一匹「活力奔跑」的銅馬

? 想求姻緣者準備一個黑色花瓶及鮮花雙數朵(玫瑰、向日葵、百合)。

? 想求貴人運者準備一盆茂盛的「富貴幸運竹」

? 想求健康者準備一個「天然葫蘆」或「銅葫蘆」

? 想求學業進步者準備四隻「文昌筆」

⭐步驟2-製作個人祈願「元辰紙」
用黑筆在紅紙上寫自己名字,農曆出生時間,居住地址,以及祈願內容。

⭐步驟3-吉時擺放催旺物品、點燈、焚香、祈願、引動催發磁場

當天111/11/11在午時(11-13)間,在客廳或書房的北方設案桌佈局,放置一塊紅布將上述準備好的催旺物品擺放好,「馬上封侯」與「馬上有錢」馬頭朝屋內,「活力奔跑」馬頭朝大門。接著焚一爐好香,點一盞蠟燭燈火產生空氣熱流(可用檯燈照明替代),照亮個人祈願「元辰紙」,靜坐或加念經典(心經、佛典、易經、聖經亦可),消除負能量沉澱自我安定心神,祈願所求達成。

⭐步驟4-往奇門遁甲吉方出行,祈願效果更佳

室內佈局完成後,裝扮整齊,在眉心、太陽穴、手腕處點上精油,消除負能量,可外出往「北方」出行(步行1公里,開車11公里)以上,見著黑衣者或運鈔車扛錢人,易見貴人轉旺好運,祈願效果更佳。

⭐步驟5-捨得給與
111/11/11這天磁場強大,若能多行佈施行善積德,說好話作好事,可為自己與家人積累福報功德最大!

谷帥臻老師提醒大家,千萬別錯過一生只有這天最強靈數1次數最多、能量最強的磁場引力,同時善用「奇門遁甲-飛鳥跌穴」大吉格與吉利方位佈陣與出行,幫自己造命開運,祈願成效最靈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