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邁迺夜市拜票兼玩遊戲 與民眾熱情互動 展現十足親和力│高雄

分享:

邁邁迺夜市拜票兼玩遊戲 與民眾熱情互動 展現十足親和力│高雄

2022/11/09 10:11:07文/記者 賴君欣

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已經開始進入選戰模式,不僅一大早到市場掃街,8日下午到鼓山內惟市場,緊接著晚上到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與黨籍議員及議員候選人一起拜票,也利用機會玩玩投籃機、和小朋友一起釣魚,在選情日漸緊張的時候,享受一下片刻的輕鬆。

圖說:學生和年輕人紛紛拿出手機爭相要與陳其邁合照,但陳其邁反而拿起手機,展現自拍功力(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下午陪同黨籍議員李喬如、簡煥宗到鼓山區內惟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攤商和民眾的熱情歡迎,一路都可以聽到攤商高喊「陳其邁,凍蒜」,更有支持者握住陳其邁的手說「你是最棒的市長!」,在拜票快結束時,有位阿嬤還送了一束鮮紅玫瑰花給陳其邁,讓陳其邁開心地直說「我已經有10年多沒有收過花了!」

圖說:民眾要求合照,陳其邁來者不拒,一一配合(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晚上陳其邁現身位於鼓山區、左營區交界處知名的瑞豐夜市,由黨籍立委劉世芳陪同,議員候選人黃文志、黃偵琳以及友黨的陳子瑜也現身夜市,與陳其邁一同拜票。陳其邁一抵達瑞豐夜市入口,就引起逛街的學生和年輕人尖叫騷動,紛紛拿出手機爭相要與陳其邁合照,但陳其邁反而拿起手機,展現自拍功力,拍照時學生「比YA」,陳其邁示意學生要比「4」,現場有民眾說「再拚四年啦」,也有人一手手機另一手伸出去和陳其邁相握,紀錄下和陳其邁近距離接觸的一瞬間。

圖說:陳其邁看到投籃遊戲一時技癢,挽起袖子投籃(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走進夜市,陳其邁逐攤向商家與逛街民眾問好,也有攤販請陳其邁吃韓式年糕,並請陳其邁在攤販招牌上題字簽名。很多民眾紛紛要求合照,陳其邁來者不拒,一一配合。拜票到遊戲區時,陳其邁看到投籃遊戲一時技癢,挽起袖子投籃;經過釣魚遊戲時也拿起釣竿,加入小朋友的行列享受短暫的兒時樂,在繁忙的選舉行程獲得一時半刻的休息,也讓大家看到陳其邁童心的一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