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楠梓路口拜票 巧與藍營議員候選人對街相望│高雄

分享:

陳其邁楠梓路口拜票 巧與藍營議員候選人對街相望│高雄

2022/11/11 15:41:30文/記者 賴君欣

高雄市長陳其邁11日上午與黨籍議員候選人李雅慧、黃文志、李柏毅、黃偵琳,以及基進黨的議員候選人陳子瑜到楠梓區左楠、後昌路口拜票,恰巧與國民黨議員候選人隔路口相望。陳子瑜表示,這是台灣民主的可貴,不同立場都能自由民主表達意見。

圖說:陳其邁11日早上到左楠區市場掃街,民眾送肉粽、菜頭及大蒜祝福(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高雄左營、楠梓區,隨著產業發展人口移入,在今年大選增加一席議員席次,此次選舉共有20名候選人爭取9席的議員席次,是高雄競爭最激烈的選區之一。陳其邁今天站的路口,正好位在高雄台17縣要道上,許多通勤、通學的市民也紛紛和陳其邁揮手打氣,有爸爸帶著要上學的小朋友跑過來合照,陳其邁也幫小朋友在競選小物上簽名。在莒光市場,不分年齡層的市民朋友,紛紛主動跑上前來拍照、握手,贈送菜頭、粽子祝福。

圖說:陳其˙賣市場掃街,民眾爭相合照(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受訪時表示,最後的15天他會把握時間全力衝刺,除了站路口、掃市場還有選務會議,今天下午也特別把時間留下來,要在明日的電視政見辯論會上,向市民來報告這2年他和市府團隊、市民一起努力所繳出的成績單,以及對高雄未來4年的願景和規劃,希望在11月26日投票日當天,所有的市民朋友可以給他和議員候選人機會,全力拚市政、讓高雄更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