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歌王之夜陳柏惟、趙天麟、楊烈五甲獻聲力挺林智鴻│高雄

分享:

寶島歌王之夜陳柏惟、趙天麟、楊烈五甲獻聲力挺林智鴻│高雄

2022/11/13 19:06:58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12日晚間「寶島歌王之夜」吸引逾二千位聽眾到場參與盛會,金曲歌王楊烈等重量級歌手,與立委趙天麟、前立委陳柏惟,共同現身五甲龍成宮,「獻聲」搶救林智鴻;已屆七旬的楊烈不惜以撕心裂肺的聲音,對著現場兩千位民眾高聲呼籲,一定要堅定支持林智鴻。

「寶島歌王之夜」在實力女聲郭婷筠、朱海君,全球巨星陳孟賢、田庄兄哥黃西田連番上陣後,林智鴻的從政導師、立委趙天麟獻唱王識賢名曲〈腳踏車〉,象徵林從政以來最樸實的初心,再由林智鴻獻唱市長陳其邁競選連任主題曲〈高雄驛起飛〉,表彰他對高雄與鳳山的熱愛,而與陳柏惟合唱的〈路〉,歌詞中「有路咱沿路唱歌 ,無路咱蹽溪過嶺」代表與鄉親共同打拚的決心,也象徵3Q哥特地南下高雄送暖林智鴻的心意,兄弟之情溢於言表,活動最終高潮,則落在楊烈演唱經典名曲,有部分年輕人看到從〈國際橋牌社〉劇集走出來的「黎清波總統」竟然在唱歌,不禁紛紛駐足聆聽。

趙天麟擔憂林智鴻分票嚴重,重演自己2006年高票落選的悲劇,呼籲五甲鄉親一定要堅定力保;陳柏惟站在林智鴻的身邊,呼籲大家務必年底要出來投票;楊烈則大聲呼籲,他做出的推薦他要負責到底,呼籲大家支持林智鴻。

林智鴻表示,縱使面對選情艱困,還是要堅持推動藝術文化,希望能改變選舉風氣,讓選舉成為台灣民主的嘉年華,未來會和市長陳其邁一起讓高雄起飛。

相關新聞